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高海生見了賈科長,村民們相信高海生錢錦程一直跟著雷大腳,雷大腳去見賈科長。賈科長說他們合作了很多次,每一次雷大腳都把那些乾貨送到南昌的廠里,但是這次廠長說了,他給的進貨價格比外面市場上貴多了,所以派他親自來調查這個事情。他問雷福順到底這個價格給他們虛開多少?讓他交個實底。雷大腳說冤枉他了,海貨價格本來就高,他一家一戶慢慢收上來,風吹日曬的。還說二十塊錢一斤,不貴。錢錦程聽到了這個價格就趕緊回去告訴他們。高海生說他出去一趟,他們能夠燒香請神,自己也可以。他們三個人去告訴了賈科長。高海生告訴賈科長,在樟木做買賣的人都聽雷福順的,他肯定是為了應付賈科長,所以提前安排好統一的說法。家科長說他憑什麼相信他們的話?高海生把他今天做的湖南的客人的一單生意拿給他看,15塊錢一斤。賈科長太生氣了,雷福順竟然跟國營工廠搞心眼兒。高海生說他們晉江靠海,每家每戶都有海鮮,曬乾了都是一級品,雷大腳是到他們那兒收的海貨到這兒來掙差價。他在想與其讓雷大腳中間掙錢,不如他們直接兩邊掙錢,這樣一來,賈科長能夠賣到香港掙大錢,二來他們這些農民也能夠一起跟著沾光。賈科長把自己的名片拿給他們。他說下個月五號他會來樟木採購,到時候他們帶著貨到這兒找自己,只要他們的貨水準一流,他會建議廠里和他們建立直接的供給關係。高海生回去的時候,大家都熱情的迎接他,這次他把秧苗的錢給拿回來了。沈阿彩讓高海生跪下,在祖宗面前認錯。沈阿彩說他救大夥是沒錯,但是也不能夠不管自己家,他是家裡的頂樑柱,家裡的人都要靠他。這時戴玉萍來找他。齊二發來找高海生道歉,讓高海生幫痛他賣海貨,還使苦肉計。高海生同意了,母親很生氣。她說現在村裡有了秧苗,用不著他去販賣海貨了,讓高海生把那些海貨給齊二傳送回去,這時村民們都來了,都來送海貨。高海生感謝大家對他的信任,他說上次去賣海貨,那邊收的多少錢,他就跟大夥分了多少錢,一分錢都沒掙,但是這次他們的規矩要改一改。鄉親們說他們相信高海生,而且他也要賺辛苦錢。高海生說他沒有那么多現錢,收不了這么多乾貨,他們說把乾海貨再交給高海深,高海生給他們打一個條子,他們都相信他,高海生答應了,他們有多少乾貨,自己就收多少。戴玉萍給高海生帶了肉罐頭,讓他在路上吃。沈阿彩讓高海生一個人在外面千萬不要和別人發生衝突,萬事以和為貴。葉大蓮給高海生拿了一雙鞋子,她和哥哥也給他們弄了一輛小三輪,送他們三個人去車站。王先生來買東西,他對玉萍一見鍾情,他說他是回家鄉做貢獻的。周海生去找賈科長,但是賈科長並沒有在那裡,他給賈科長留了條子。錢錦程擔心賈科長只是說說而已。高海生說,如果賈科長還不來的話,他們就按照名片上的地址找他,結果賈科長真的來了。他讓明天8點鐘驗貨。

下一集(第 4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