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葉茂盛和二蓮結婚,高河生和夏彤離婚高海生讓葉茂盛不要讓二蓮等太久,這時沈隊長給葉茂盛打電話,約他下午見面。二蓮去給葉茂盛送飯,看到他和幾個警察一起出來以後她緊張的對警察同志說,葉茂盛自從出來以後一直遵紀守法,他們不能無緣無故抓人。警察同志說葉經理是做好事,他是給公安系統運動會提供鞋服贊助,所以沒有人抓他。二蓮說剛才給他丟臉了,葉茂盛說以後自己不會再讓她傷心了,讓她不要再哭了,二蓮抱住了他。只想要他一句話,他的心裡到底有沒有她?葉茂盛沒有回答她。二蓮開門離開。大蓮很擔心二蓮,因為二蓮說要去出差。但是剛才他們公司打了電話,說是車半路出了意外,暴雨衝垮了路基,車掉入了江里。葉茂盛問大蓮確定是他們那輛車嗎?大蓮說確定,就是他們那輛車的車牌,他們也說二蓮花一直聯繫不上。他們又給酒店前台打電話,前台說二蓮上午退房了。但是是和公司的人坐同一輛車走的,葉守禮知道這個訊息以後心臟病發了。葉茂盛告訴父親,他們已經聯繫了重慶那邊,有什麼訊息會第一時間通知的。葉茂盛讓高海生和大蓮在這裡陪著父親,他回去拿點洗漱用品,明天一早就去重慶。大蓮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原來是二蓮打來的。她說出了酒店以後沒多久就下車了,因為重慶那邊出了點狀況,所以她一個人留下來處理。她手機沒電了打回公司才知道這個事情。她馬上就回來了。大蓮告訴二蓮,葉茂盛很擔心她,這么多年從來就沒有看到他臉色這么差過。二蓮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很重要。他們並沒有告訴葉茂盛這個訊息,故意騙他,讓他說出他自己真實的想法。大蓮問他一句話,他心裡有二蓮為什麼不願意承認。葉茂盛說她現在問自己這樣的問題乾什麼?因為他傻,因為他蠢,因為他覺得配不上二蓮。二蓮出來了,他喜極而泣,緊緊抱住她,讓二蓮嫁給他。高河生問夏彤,那個斯坦利還挺有來頭的。他建議高河生趁著這次金融風暴的機會做空港幣,他剛剛琢磨了一下,這個不是一本萬利,是百萬,千萬,上億的項目。夏彤說她費盡心思做一個展覽,他們兩個在那裡聊錢。二蓮葉茂盛拍結婚照。他們兩個旅行結婚。高河生和大哥說了自己的想法,高海生說香港剛剛回歸,他就想做空港幣,瘋了吧,腦子裡面在想什麼。河生說這件事情到此為止,就不說了。高海生說他摸爬滾打這么多年,悟出來一個道理,要想成事就必須克服貪婪兩個字,他現在等於在玩火。把自己的全部家當都賭在裡面。高河生說在別人貪婪的時候恐懼,在別人恐懼的時候貪婪,現在全世界的炒家都聚在了香港,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高海生讓他想清楚。夏彤收拾東西去雲南的聯誼會。高河生說她有時間就不知道回去看看孩子嗎?夏彤說她不想當家庭婦女,給他生一個兒子,已經挨了一刀了。高河生把自己的錢全部投了進去,結果賠了。夏彤發訊息要和他離婚。高河生想不開想要跳海,高海生和母親勸住他。

下一集(第 23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