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玉萍準備嫁給海生,海生記錄工廠布頭剪彩儀式開始,高海生看到了玉萍和王遠航以後非常生氣。玉萍說她和小王先生只有幾面之緣是因為小王先生有事情想讓她幫忙她才去的,讓高海生不要誤會,高海生說戴玉萍不用向他解釋。江生河生看到戴玉萍在和那個香港小白臉在一起,他說戴玉萍怎么不和他們大哥好了,就是嫌貧愛富。母親讓他不要在這兒瞎說,他們大哥心裏面已經夠難過了,以後當著他的面不許再說這些話。以後不管怎么樣都不許說玉萍姐的壞話,玉萍姐長得漂亮,工作也好,又是支書的女兒,找個好歸宿,他們應該問她高興,而且他們家現在的狀況是這樣子,就算她真的嫁過來,他們大哥也不能夠娶。河生說他不上學了。母親問為什麼?他說沒有用,要不和大哥一起掙錢?母親說家裡的事情不用他們擔心,他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將來考上一個大學,讓他們趕緊回去學習。王遠航去找高海生。他還說等他把工廠搞起來以後,到時候可以給高海生一個車間主任乾一乾,但是他有一個小小的要求,他不知道之前高海生和戴玉萍有什麼關係,他希望以後高海生可以離她遠一點,如果高海生同意了,現在就可以和他簽契約。高海生問他是在拿玉萍當交易嗎?玉萍是一個大活人,不是交易的籌碼。他活得有骨氣,有尊嚴,他們家的活他不幹了。海生跑去玉萍家,他說他從公社幾十里地跑過來,就是為了告訴玉萍,就算現在他沒有錢,但是以後一定會成功掙大錢,要娶她。玉萍把門給打開,緊緊的抱住了高海生。戴支書氣慘了。玉萍準備天亮了以後就回去偷戶口本和高海生登記結婚。大蓮說幹嘛要去偷戶口本?他們要正大光明的去拿。海生說結婚是大事,但是他們家現在都住在家廟裡面,不能夠委屈了玉萍,讓玉萍給他三年的時間。玉萍答應了。高海生去辭職了。下樓的時候看到幾個人拿了布給廠外的人。他們追海生的時候正好被科長給看到了,他們倒打一耙,科長把他們全部都給帶回去。不過他們知道不是高海生乾的。海生告訴廠長,廠里的管理制度有問題,分配不公平,時間久了就有私心,想要給自己謀福利。重要的是要凝聚人心,要改制度。廠長讓高海生幫他解決廠里的廢料問題,他願意把工廠的廢料以市面上最低的價格處理給高海生,不過高海生也得答應他一個要求,幫他一個月的忙。這一個月他要在車間裡仔細的記錄每台機器能出多少廢料,每個人要出多少廢料,不過這是個挨罵得罪人的差事。高海生說,廠長是給他機會,他相信一定能夠做好的。玉萍把自己的私房錢和腳踏車都拿給高海生,全力支持她。高海生在記錄的時候,那幾個工人又來找麻煩,回去的路上把他和大蓮給堵住。他們想打高海生,結果被大蓮給唬住了。然後他們幾個人就找了個地方一起吃飯,高海生也向他們了解情況。高海生說廠要進行改革了。江生河生一起出去撿蛤蜊,看到了二蓮,然後就幫她撿螺。

下一集(第 8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