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大蓮和高海生和好,工廠沒有通過標準高海生把孩子給哄睡著結果宸宇突然吐了。大蓮問他給孩子吃了多少片藥,說他想害死他兒子嘛,然後讓孩子把藥給吐出來。大蓮很生氣,說他這些年為這個家裡做了多少事情。高海生說他現在做這一切還不是為了這個家,現在行業在轉變,他們如果不變的話,就只有等死。大蓮說這完全就是為了他自己想當大老闆的虛榮心。她說竟然還指望高海生照顧孩子,如果這個家出了什麼事情的話,該怎么辦?高海生對錢錦程和翟友道在整合升級這件事情上,相不相信他的判斷。錢錦程說相信是相信,但是難度太大,就是空想。然後問他又有什麼主意了?高海生說破釜沉舟,然後又問賬面上有多少錢。翟友道說除了馬上要打給供應商的,還有人員工資應該還有二十多萬,高海生讓他們全部取出來。高海生去找老陳,問他想不想去蘇州。如果他願意去的話,吃住自己包了,正好這兩天沒有什麼事情就出去看看。老陳答應了。高海生不相信那些人沒有感覺,明明差距都擺在這兒那兒了,小船可以變成大船他們為什麼不上大船。錢錦程說,那些人可能不覺得這是一個大船,而是一個大坑。他們幾個一致商量了一下,決定跟著高海生乾。高海生給他們買了好吃的回去。大蓮送孩子去幼稚園的時候,聽到了幾個人在說高海生帶人去蘇州參觀的事情。大蓮回去後看到了高海生買的定勝糕。因為之前兒子說過這個,所以他就買了。大蓮眼淚哭了出來。晚上的時候大蓮做了一桌豐盛的飯菜,但是高海生此刻還沒有進門的時候,心情還是挺忐忑的,回去的時候看到大蓮做的飯。他什麼都沒有說,吃了起來。高海生想開門進去,但是又停住了。大蓮把門給打開,海生說他想回臥室睡,大連抱住了他,向他道歉。高海生到告訴大家,今天把大家召集起來就是為了讓大家一起見證一件事,他給大家看資產登記,他們的每一份資產都記錄在冊,將來會把這些折算成新工廠的股份分配給大家,匯總登記完了以後就可以到公證處去公證了,今天在場的每一位都是未來工廠的新主人。大蓮晚上的時候說今天的這幅場景就好像回到了以前,他們那時對未來充滿了希望。等孩子上了國小以後,她也打算去工廠給高海生幫忙。高海生說現在廠子整合才走出第一步,廠房是最大的難題,他把他們村附近的幾個好地方都報給耐迪審核,結果都被總工程師給否定了,理由一大堆,反正離他們的標準差的太遠了。大蓮說她早都想過這件事情,他們可以去找趙書記。趙書記說高海生帶領鄉親們和耐迪合作,給他們開了一個好頭,他現在希望能夠做大做強。大家都推舉高海參當高質鞋服廠的廠長,然後他們一起拍照。但是蘇成峰還是說驗收報告不能夠簽字,因為附錄的內容同樣重要,消防通道不能夠堆放雜物。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火情。高海生說他們立刻改,但是情況比較特殊,而且消防功能沒有問題。小彤告訴高河生,她現在不想嫁人,想去廣州,這兒的天地太小,她看不到希望,不想在這兒庸庸碌碌的過日子。

下一集(第 18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