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叔給海生找工作,王遠航送玉萍禮物,戴玉萍失魂落魄地回去。剛吃了一口飯又吃不進去了,她收拾東西回供銷社。王遠航看到了騎著腳踏車的戴玉萍。忠信和王遠航去看沈阿彩,沈阿彩激動得哭了。王忠信對高海生說,那年他們一起在南陽,剛到就被檢疫站的人給關起來了。那個時候他身體很虛弱,發燒好幾天都退不下去,還好高海生的父親想辦法給他輸液,他才撿回這條命。王遠航說,這段歷史他聽父親說過很多遍了。王忠信說他要記住,沒有高家就沒有他們王家。高海生還想再聽王忠信說說父親下南洋的故事。王忠信說,在海外有上百萬晉江人,當年都是活不下去才出來的。他十幾歲的時候跟著高海生的父親坐船,輾轉到印尼,投奔在老鄉開的雜貨鋪里寄人籬下,忍氣吞聲。當地人都叫他們這種人叫唐山人。王忠信給沈阿彩錢,讓她給幾個孩子買點營養品補補身體。沈阿彩說這錢她不能夠要,他們已經帶來了很多禮品,已經很不好意思了。沈阿彩說他們如果真的想幫忙就幫點別的忙。她說高海生和他爸爸一樣,腦子靈活,不甘心被困在田地里,王忠信有那么多的朋友,希望能夠幫他替海生找一個好一點的事做。王忠信說這次回來就是為了給家鄉建條公路,還要建一所發電站,公社和縣裡對他都很客氣,回頭他去問一問他們看有沒有好的差事做。王忠信去找程副書記,他聽說有一家紡織廠,可不可以讓海生先進去,工資他來付?程副書記答應了。鍾師傅說高海生是上面領導派下來的,不用學太多,高海生說他就是來學本事的,看看不行,他如果不想學本事幹嘛來這。高海生下班的時候碰到了葉大蓮在收廢品,然後他們就一起回去,結果戴玉萍看到的時候傷心了,她的腳踏車撞上了王遠航的車。他的車今天修不好了,王遠航讓她坐自己車回去。高海生問鍾師傅,車間裡面那些廢布頭用來幹嘛。鍾師傅說是織廢的下腳料。他身上穿的背心就是碎布頭拼的。在他們廠上班就這點福利好,隔一段時間就分點東西給大家拿回家去,誰家的大人孩子身上穿的都是這玩意,可以省布票。高海生說真不錯。王遠航把戴玉萍的腳踏車給拿過來,她的車已經修好了。然後問戴玉萍吃午飯了沒有,他想請戴玉萍吃飯。葉大蓮收廢品的時候三個男的找麻煩。高海生來了,說他們三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女生還要不要臉。然後他們幾個人打了起來,葉大蓮拿著棍子就打人。結果紅衛兵來了,把他們全部都帶走。但是歐陽主任並沒有秉公處理。王遠航送戴玉萍磁帶,戴玉萍很喜歡,但是家裡沒有錄音機。王遠航又把錄音機給她。葉大蓮花很生氣,他自己用雙手掙來的生意憑什麼讓給別人?高海生讓他把嘴角的血跡擦一擦,不要讓家人擔心。高海生說她剛才還挺猛的,大蓮花說有高海生在,所以自己不害怕。結果他們回去的時候看到了戴玉萍和王遠航在吃飯。高海生誤會了,戴玉萍看到了他以後,就把錄音機還給王遠航。王遠航說他在這裡人生地不熟,所以希望戴玉萍幫忙。

下一集(第 7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