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遠航帶走戴玉萍,三幫製衣廠成立了高海生告訴玉萍,他以後一定會有錢,比王遠航有錢。高海生在路上遇到了莫廠長,莫廠長給他介紹范科長。范科長是大國營服裝廠的,讓他給高海生上上課交流交流。高海生說他是農民出身,眼界有限,現在弄了一個製衣作坊,他一門心思想做好,所以想請教怎么樣弄好。范科長說他太小看他自己了,他給莫廠長提的意見,他就打算帶回廣州在廠里推行。他們現在遇上好時候了,現在市面上可以說是一片繁榮的景象,但還是滿足不了社會的需求,由此可見人民民眾對日常用品的渴望有多強烈。現在大家買布還用布票,說白了就是他們國家輕工業生產嚴重落後於人民生活的需要,現在老百姓都希望能夠有更豐富的面料,款式和衣服,讓他們自由挑選,現在是輕工業的黃金時代,只要高海生的產品質量過硬,價格公道,就不愁沒有銷路。高海生決定升級作坊,添加設備,趁著現在大好時機,把他的作坊升級成小型製衣廠。莫廠長說他一直看好他。范科長說他們廠在更新設備,換下來的設備也被閒置在那,雖然是舊機器,但也是專業的製衣機,和家用的縫紉機比起來完全是兩個級別,但如果想擴大生產設備就是最好的選擇。高海生很感謝他們,莫廠長簡直就是他的貴人,每次在他最需要最困難的時候,身邊總有他出現。王遠航對戴玉萍說,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他們結婚,然後就好把他的母親給帶到香港去治病。但是戴玉萍愛的是海生,對他根本就沒有感情。她想去找高海生,但是高海生沒有接電話。大蓮打了電話以後說那位大哥已經答應明天高海生要是回來就趕緊告訴他們,然後讓高海生去醫院。戴玉萍說他回來了也來不及,救不了她母親了。戴玉萍拿走了戶口本。收拾好了東西。高海生總算打電話來了,大蓮對高海生說玉萍要跟著王遠航去香港,讓他趕緊回來。高海生趕到的時候,玉萍已經坐上汽車離開了,他趕緊跑步去追,結果被車給撞倒了,被人給送去醫院。大蓮知道他現在心裡難受,但是又能夠怎么辦呢?他是個男子漢大丈夫,他以前總說輸人不能夠輸陣,他掛在嘴上的話自己都忘了。玉萍姐已經走了,他要面對這個事實,他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比別人都好。從小到大,他都是自己心中的英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他在他們就不會垮。要是他都垮掉了他們應該怎么辦?他的家人應該依靠誰看?如果他這次垮掉了,自己都看不起他。葉茂盛推著輪椅把高海生給帶去廠里,大家歡迎高廠長,他們還做好了廠牌,名字叫三幫製衣廠。高海生宣布三幫製衣廠正式成立。高海生兩年就把錢給還了,還修了祖厝,沈阿彩說都是鄉親們幫襯的結果。他們還買了台電視機。大蓮告訴高海生,工廠裡面招工人不能夠馬虎。像齊二發這種愛管閒事遊手好閒的以後招進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葉茂盛讓二蓮去讀農校,農校現在正在招生,學了以後她會有大發展的。

下一集(第 13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