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葉茂盛高考被堵了,戴玉萍回去看母親高海生把錢拿給弟弟,他說還債的事情交給他,他們好好讀書,為自己爭氣。他們跪在母親的面前道歉。德哥問他們兩個怎么打算,他們說兜裡面沒錢,就想著德哥借點錢,他們出去撞撞運氣。德哥說,在江湖上闖,看的就是一個字,如果這件事情傳出去,他們以後還怎么在道上走。明天就要參加高考了,高海生問葉茂盛準備得怎么樣,葉茂盛說挺好的。他第一年參加高考的時候很緊張,寫的是啥都不知道,去年沒有那么緊張了,但是分數不行,不過今年肯定能考上,也不枉費他父母辛苦撫養他。高海生讓他不要有那么大的壓力,而且他爸媽撫養他也不是為了要他的回報的。葉茂盛說這些年父母一直把自己當成親生兒子。葉茂盛說這世上沒有比大蓮更漂亮更好的姑娘了。而且他母親生他的時候難產,後來他父親也走了,是葉家阿爸把他帶回來收養,那時候什麼都不知道,也很害怕。大蓮那時候才三歲,天天跟在他屁股後面跑。高海生騎腳踏車送葉茂盛去參加高考,結果被人給堵了,狠狠打了一通。葉茂盛的胳膊受傷了,但是他非得考試。到了考場的時候,他右手寫不了了,然後用左手寫字。考完以後他在考場外面哭。高海生道歉,他說那些人都是衝著他去的。他知道考試對於葉茂盛來說意味著什麼,他不求葉茂盛能夠原諒他,但是真的覺得自己對不住他。葉茂盛說不怪他,如果他真的心裡過不去,那自己傷好了的話就和他去做生意。葉大蓮說他不考試了嗎?今年不行還有明年。葉茂盛說他一天都堅持不住了,幾個妹妹都那么懂事,他不能夠在家裡吃白食。父親說茂盛是他的孩子,養茂盛一輩子他都願意。葉茂盛說正因為這樣,所以才更應該掙錢養家,好好孝順他和母親。葉男生把書送給高家兩兄弟了。他們很感謝他。大蓮說以後哥哥負責管賬,高海生負責銷售跟進貨,她負責做,也算是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他們去集市買東西,買了條70塊錢的連衣裙,老闆說是香港貨。他們去吃芋頭湯的時候說這條連衣裙真貴,樣子是好看,只要人家說是香港來的就價錢貴得離譜。香港的東西一般人哪裡買得起,所以才會有那么多的人排隊,就為了讓人照著裁縫書把衣服給做出來。現在的大姑娘小媳婦都愛美。 高海生說他們要抓住機會,按照現在最流行的港款的衣服設計,自產自銷,做自己的成衣,肯定有賺頭。葉茂盛也說,廣東那邊好多人開始自己做衣服自己賣,生意特別好。高海生說大蓮心靈手巧,漂亮的衣服一看就會,他母親針線活好,從小到大家裡所有的衣服都是母親親手做的。他琢磨他們兩家開一個製衣作坊,大蓮和母親負責做衣服,他們就負責拿去賣。戴玉勝來找玉萍,他說要出趟遠門,去樟木賣東西。他說玉萍應該回去了,母親的身體又不好,想她想得吃不下飯。戴玉萍回去了,看到母親都瘦了。母親讓她這次回來就不要走了,玉萍答應了。但是母親感覺她好像不行了,玉萍馬上去找人幫忙。高海生買了台縫紉機回去。

下一集(第 10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