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高海生洗脫冤屈了,高海生戴玉萍分手戴書記說這些單子都是真的,昨天沈阿彩說的那些話也都是真的。他說他向組織撒謊,還逼著社員跟他一起撒謊,都是他一個人的責任,跟他們沒有關係。他決定辭職,連辭職信都已經寫好了。他說他當了十幾年的支書,越走越糊塗。他希望他們千萬不要冤枉了高海生,這時錢錦程和翟友道回來了,他們說是來自首的,把所有情況都說了。大蓮也帶著村民們來了。警察接到了電話後告訴萬洋,他們有了新的線索。雷福順被抓了,他說他是被姓賈的坑了,只是開了個玩笑。萬洋這個案子查清楚了,高海生是清白的,他幫助大家販賣乾海貨,也不是投機倒把和擾亂市場的違法行為,他幫助鄉親們靠副業致富是好事。但是在這件事情中,從大隊到公社,有的幹部自己先亂了陣腳,不理解黨的政策,為了避免所謂的責任,不承認事實。萬洋說,他們的職責就是為了讓大伙兒過上好日子,現在老百姓已經窮成了這樣。萬洋讓他們好好領會11屆三中全會的精神,帶領老百姓們包產到戶。等到他們走了以後程副書記說戴書記把這盆髒水都潑在了他的頭上。高海生回來了,沈阿彩說回來就好,然後就去給他做吃的。高海生告訴他們,貨已經沒了,被姓賈的都給賣了,錢也被他們揮霍光了,一分都沒有剩。而且那些人都是剛刑滿釋放的人,現在又被抓回去,他們還欠了很多人的錢,而且公安說了,想把錢追回來比登天還難。高海生不管怎么做,錢都必須得還給鄉親們。沈阿彩把萬灃的信拿給高海生,她說萬書記是好人,讓高海生以後一定要記得他的恩情。高海生看了信,信里寫著他作為晉江的後輩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優秀青年,聰明勤勞又有膽識,希望這次的教訓能夠讓他吸取教訓,重整旗鼓。想帶著鄉親們走共同富裕的道路,第一堂課就是要學會如何從失敗中爬起來,他要記住做任何事情都要誠信。高海生讓從他手裡拿到收條的鄉親們,今天務必到高氏家廟。他說五年的時間一定把錢還給大家。大家都相信他。戴書記去找沈阿彩問海生到底是乾什麼?這么多錢他怎么還?他說這次找她是有些話想和她說。汝賢走得早,她一個人拉扯大三個孩子真不容易,她的權利雖然不大,但是該照顧的也儘可能照顧。沈阿才讓他有話直說,戴書記說他只有玉萍這一個女兒,沒想著能讓她大富大貴,但也不願意讓她從今以後這么提心弔膽,擔心受怕的過日子。沈阿彩明白。沈阿彩和他說了戴支書說的話。不過高海生還是決定去樟木賣海貨。沈阿彩說,在高海生幾歲的時候,他父親出去做生意,他一走就是三個月,一點訊息都沒有,等他再回來的時候就成了一盒骨灰。她說高海生如果非要去的話,就帶上自己和他的兩個弟弟。戴支書開門了,戴玉萍馬上去找高海生。海生數學他現在什麼沒都沒了,祖厝也沒有錢修,阿母身體不好,還有兩個弟弟需要上學,現在還欠了大伙兒一大筆錢。他提出分手。戴玉萍說他是個膽小鬼。

下一集(第 6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