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茂盛受情傷去深圳,高海生葉大蓮結婚大家在看電視,大蓮幫他們頂著天線,結果太激動不小心從梯子上面摔了下來,海生接住了她,結果他們就說海生和大蓮恐怕早就好上了。葉茂盛難過了,他失魂落魄地回去。二蓮看到他的樣子也很擔心他。小蓮回去的時候對父母說,姐姐剛才被海生哥一抱,臉嗖地一下就紅了。大蓮說她剛才是不小心摔倒了,高海生扶了她一下。母親問高海生到底怎么想他的終身大事的,玉萍都嫁到香港去了,就不要再想了。她覺得大蓮不錯,這些年和他好也算是同甘共苦,而且心裡也有他找,他應該個時間就去提親。他們兩個做生意有商有量的,他們就是天生的一對。有人歡喜有人愁,大蓮晚上的時候想起白天的場景,她很害羞,結果葉茂盛去向她告白。大蓮讓他不要再說了,她喜歡的人是高海生。葉茂盛喝了很多的酒。出去擺攤的時候,有一個客人拿了3000塊錢的定金。高海生讓他開單子,葉茂盛說他去進布料,然後把錢給拿走了。結果走在路上錢被人給搶了。葉茂盛告訴高海生錢被偷了,高海生說他怎么這么不小心,他想辦法等會兒見到何老闆和他借。葉茂盛說一個星期肯定交不了貨,高海生說他來解決,葉茂盛說他就是在裝。葉茂盛說高海生還明明就知道他喜歡大蓮,然後問高海生喜不喜歡大蓮?大蓮說喜歡高海生是她自己的事情,出了問題就去解決,說這些有的沒的有什麼意思?高海生沒有對不起他,對不起他的是自己。葉茂盛說他們是白眼狼。葉茂盛和歐陽德見面。歐陽德說葉茂盛性子太直,搞不好他的兄弟其實沒有那個意思。葉茂盛說他太了解高海生了,他要是真沒有那個意思,早就攤開說了,都是兄弟,有什麼不能夠說的?現在因為大連這個事情什麼都藏著掖著,他再也受不了高海生這樣。歐陽得說他們以後還要合作,讓他放寬心。葉茂盛說他待不下去。歐陽德說他如果真這么想的話,自己對他有一個建議,讓他去深圳。葉茂盛回去告訴家人這個事情,他說現在中央把深圳開發成一個經濟特區,那邊的機會多,也會有大發展的,他好好去掙錢,然後回來孝敬他們。他說他掙了錢馬上就回來。父親問他什麼時候走,他說明天一早。安排好了就去吧,不過還是說一句,給人家一個交代。大蓮說葉茂盛也是想有更好的發展,她想海生哥會理解他的。葉茂盛就要走了,二蓮一直都在哭。大蓮他又不是不回來了。二蓮說都是因為她,大哥才會離開。大蓮說她已經長大了,喜歡一個人的心她應該也明白。母親告訴高海生,在他最困難時候都是大蓮陪著他的,這叫做患難見真情,大蓮是個好姑娘,要是能夠娶到大蓮的話,是他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他們旁邊都能夠看出來,大蓮的心裡也有他。葉茂盛要離開的時候高海生想去看他,但是葉茂盛看到他以後頭也不回地走了。大蓮問高海生現在心裡還有別人嗎?高海生沒有回答。她說她從小就喜歡高海生,這種喜歡並沒有錯,她會一直等著高海生的。高海生答應了她,不想讓她再受委屈了。他們結婚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