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11集劇情介紹:真身許暮回歸判案,程仁商嵐冤枉受罰

白仟機被迷暈,江亮一把火下去燒了燒了白仟機。江亮告訴陶疆原來也有他放不下的人,陶疆說白仟機就是他的底線。陶疆說白仟機可以解毒,但是江亮說沒人能解得了阿芙蓉的毒,陶疆告訴他那根本就不是阿芙蓉,那只是一個半成品。江亮認為他十幾年前能殺死陶疆,現在依然可以。面對陶疆的刺殺,江亮從火中拿出一個火把,結果一個不小心翻倒在地。黃浩馬甲看到火,立刻趕了過去,程仁也飛快的跑過去。程仁對著許暮喊師父,請求他不殺江亮。許暮質問程仁為何,他放不下這十三年的仇恨。程仁難過的問許暮他和白仟機怎么辦。許暮說程仁和白仟機是他的棋子,他下贏了這盤棋,許暮讓程仁立刻帶白仟機回去,程仁剛一出去許暮就葬身火海。

白仟機醒來問商嵐師父在哪,商嵐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只能勸白仟機冷靜,白仟機傷心的蹲坐在地上,哭了起來。江亮竟然從火中逃出,他瘋瘋癲癲的喊著陶疆十三年前殺不了他,現在依然殺不了他。木屋中一個婦女告訴屋內人說,如果三天他沒有回來,就把屋裡的人放出去,然後一個男子從木屋中跑了出來。

許暮回來了紅泥鎮,說有人把他綁了起來,並且易容成了他的模樣,許暮生氣的問是誰做的。白仟機說是桑榆做的,許暮聽後生氣的判定鎮上所有的命案都是桑榆所謂,桑榆罪大惡極。白仟機認為其中另有隱情,可許暮生氣的認為桑榆膽大妄為。並且讓人把程仁押了下去,白仟機問為何如此,許暮說程仁是最和桑榆最親近的人,因此要押下去。白仟機傷心的認為自己也是桑榆最親近的人,許暮問白仟機紅泥鎮人中了什麼毒,白仟機將自己所知都告訴了許暮。結果被人質疑她是如何得知的解毒物,白仟機告訴他們自己是在詭市找尋線索,藥方是通過一首民謠分析出來的。許暮讓白仟機為紅泥鎮百姓解毒,但是又告訴白仟機她和程仁是否也有罪還沒有下定論。

宋詩賢和小一等人來牢里看程仁,給程仁帶了飯,但是程仁躺在床上沒有說話,宋詩賢生氣的讓大家一起離開了。商嵐找到了逃走的江亮,原來商嵐找到了江亮在紅涵館逃跑的密室,所以才能夠找到江亮。商嵐讓江亮回官署,江亮告訴商嵐只有他能解他身上的毒,告訴商嵐沒有什麼有他重要。白仟機為紅泥鎮中毒嚴重的人治病,並且得知紅泥鎮中毒百姓越來越多,並且已經開始有人死亡。白仟機餵中毒之人解藥,誰知吃了解藥的人反而沒有被解毒,直接死去。許暮得知紅泥鎮今天又死了三個人,能走的人早已經離開,並且吩咐儘量多找人來官署試藥。

商嵐把江亮帶回官署,江亮反駁自己只是正常在路上行走,並不是逃跑。江亮在許暮面前說的自己仿佛受害者,可小一聽了這話也無法反駁,商嵐一聽生氣的說江亮燒了紅涵館,並且還殺了桑榆。許暮問商嵐證據從何而來,反而引火上身,懷疑商嵐也是作案人員,但是因為官府缺人,因此讓他給黃浩馬甲打下手,然後把江亮押去牢里。宋詩賢聽說江亮坐牢了,生氣的想去殺了江亮,小一趕緊攔住江亮,告訴宋詩賢他們現在沒有證據,無法貿然行事。白仟機還在研製藥方,小一告訴程仁江亮把罪推得一乾二淨,可程仁毫無反應。因為無人試藥所以白仟機就自己試藥。程仁在牢里回憶起師父曾經和自己說的點點滴滴,程仁傷心極了。

下一集(第 12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