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紅泥鎮再現殺人案,商嵐慘被美娘誣陷

紅泥鎮眾人中毒,汪大人讓把所有中毒之人帶來問話,許暮阻止了還反問汪大人是否也中了毒,然後帶著汪大人上街查案,許暮發現這些人都是因為酒才變得如此痴迷。紅泥鎮商人江亮讓美娘把裘家後事處理乾淨,並警告美娘如果處理不好那畫中之人就要出來了。

程仁在院子中聽到宋詩賢屋內發出聲響,他急忙沖了進去,卻發現宋詩賢聞到他身上味道後就往他身上趴。小一幫小九出頭卻發現自己被騙了錢,他急忙追了上去。汪大人手下查案不分青紅皂白就要打人,商嵐正好出現攔下他們,可他們不服氣快要打了起來,汪大人正好過來,商嵐告訴汪大人紅姑的賬本有蹊蹺,可汪大人覺得紅姑之事和鎮上人的癔症沒有關係,此時許暮來到,反駁汪大人誰說這些事件沒有關聯。

美娘拿給江亮她找到的地獄圖,江亮生氣的扔了那些圖說都是贗品。商嵐把紅姑的賬本給許暮說他發現賬本有疑點,許暮問他為何當日不查,商嵐告訴許暮是因為當時他以為紅姑賣的只是普通的東西,可經過他在裘家看到的大量千日紅才認為這中間另有蹊蹺。許暮告訴商嵐他剛到這裡時路過一個地方,裡邊到處都千日紅的酒,可是紅涵館卻沒有。商嵐找到許暮說的地方,發現了在他大婚當日失蹤的二掌柜,然後又發現了許多千日紅。程仁看著許暮畫的紅涵館圖,問許暮到底是誰,許暮說他就是他,但他又不是他。許暮告訴程仁畫師不止畫畫,包括朗朗乾坤也得畫。

白仟機檢查二掌柜屍體告訴商嵐二掌柜應該死於他大婚之前,白仟機問商嵐如果查到最後和他想的不同怎么辦,商嵐只留下一句紅姑是被冤枉的就離開了,在商嵐離開後白仟機從死屍手中發現了一些白線。小一又碰上了那個賊人,正巧小九回來救下了他。小九用一個暗器攔住了賊人,然後又一下子打暈了賊人跑走了。宋詩賢告訴白仟機和程仁自己在裘家被打了一針。許暮提醒程仁那個賊人應該才是知情人,他們應該把他叫來問清楚才是。於是程仁和小一把那個賊人引了過來,然後許暮帶兵拿下賊人。

商嵐來紅涵館喝酒,商嵐告訴美娘紅涵館和往日一樣沒有異常,可一個丫鬟出聲說他不對,然後趕緊不再說話。商嵐又找到那個丫鬟問他爹的情況,那個丫鬟告訴他他爹最近有癔症,然後又告訴許暮她聽說新來的許暮大人在美娘這裡有私賬,是美娘孝敬他的。一個人告訴賊人他今日若不死,千日紅的秘密將大白天下,然後賊人便死了。程仁聽了汪大人的說辭生氣的認為是有人怕他亂說所以殺了他,而汪大人只說他是在無理取鬧。

小一找到小九說那個傻大個賊人死了,然後把小九叫了過來。紅泥鎮人癔症越來越嚴重,而此時又出現一場命案。這個屍體的死法和之前的殺人手法相似,但是又指出這個殺手應該變得更自由更隨意,然後又得出一個推論,這個殺手不是那個殺手。程仁出來看到了許大人,他追了上去卻發現許暮殺死了人,程仁問他們是誰,許暮只是讓他自己去查。商嵐發現紅涵館白天和他對話的丫鬟,可此時美娘進來大喊來人呀,殺人了。

下一集(第 7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