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田于氏孔武死刑,程仁師傅桑榆被殺

不良人黃浩告訴白仟機殺人兇手已經找到,馬甲進來和那人打了起來,打鬥中發現了胎胞。邊井拓問黑蒙面人他何時能拿到阿芙蓉。紅泥鎮白仟機和程仁分析這個案件,程仁很頭疼問白仟機師傅怎么還不回來。在公堂上田大嫂說連環殺人案的兇手就是商嵐,田明和紅姑勾搭一起用胎胞做七月酒,可婚後紅姑不願意再做,就被商嵐弄死了。田大嫂告訴縣令田明對她百般虐待她以前不敢說這件事。此時桑榆回來了,和大家說了他這些天他調查出來的東西。宋詩賢說田于氏與紅姑以前就交好,田明和田于氏結婚後發現田于氏不是清白之身,就對她百般虐待。程仁分析田于氏一直都知道紅姑用胎胞做七月酒的藥引,為了討好田明就將此樁生意告訴了田明。然後宋詩賢又拿出一幅女子圖,這幅圖上的落款是李柏的。田于氏和李柏私通,這幅畫就是證據。宋詩賢一把扯開田于氏的衣服,露出和畫上一樣的標記,證明這畫上女子就是田于氏。田于氏認為即使此畫女子是她也不能證明什麼,縣令讓把商嵐暫且關押稍後再審。

程仁等人思考這個案件,突然程仁說自己有想法了,拉著眾人就走。衙門裡衙役一起喝酒,孔武內急出來碰到拿著剪刀的田于氏,他告訴田于氏一會再疼她,然後親可田于氏一下,田于氏離開了,可走不遠便被一人綁走。孔武被人捆住在水裡煮,田于氏也被人倒綁。程仁和宋詩賢等人趕來。在公堂上,程仁分析連環殺人案不是一個人,有人的死是有人模仿連環殺人的手法做的案。宋詩賢指出田明將在給女屍墮胎時女子不慎死亡,為了掩蓋罪行就假借連環殺人案手法。誰知田于氏早就對田明懷恨在心,就和衙役一起假借連環殺人案手法又殺死田明,程仁指出兩人口供中已經承認。

白仟機看著莊園圖和桑榆分析此圖和李柏有關,但是她又認為這材質讓她想起來陶疆先生。程仁給縣令分析,田明負責嬰兒胎胞,紅姑負責製作,田于氏和李柏早有勾當,田明對田于氏百般虐待,李柏就打算幫田于氏擺脫困境。李柏是紅姑的酒客,田于氏讓李柏以送畫為名敲詐紅姑,可田于氏害怕事情鬧大,也怕影響她和商嵐的感情,於是把帶有煉獄粉的千日紅送給李柏,煉獄粉使李柏藥浴時出現幻覺並制燃,最後活活被煮死。女屍被田明害死後煮死,孔武如法炮製殺了田明,並且分析出他們二人是如何設計的商嵐。田于氏求饒,孔武生氣的表示該把田于氏一起煮了,縣令判兩人死刑。

程仁又發現李柏死因另有隱情,他們發現那幅圖底下是地獄圖,然後程仁又發現自己牌子不見了,找牌子時又發現一件另他痛苦吃驚疑惑的事。汪大人很害怕被七月酒牽連,商人裘大戶認為只是小事,汪大人告訴裘大戶這次派的是正六品,說明此事另有隱情啊。程仁在新的連環殺人案缸上發現牌上標誌,他敲碎缸,白仟機驗屍發現此人被長期囚禁,且是由中毒而死,死後被人殺頭。此時又出現一起殺人案,桑榆被殺。

下一集(第 3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