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程仁分析殺人目的,秦嵐白仟機進詭市

桑榆被兇手殺死後又被曝屍,程仁痛苦的走了過去,看到桑榆頭顱被取放在缸中,缸上有那個牌子的標誌。人群中有人說汪大人道貌岸然,有人說桑榆估計也不是好人,這話被程仁聽到,他生氣的和對方打了起來。汪大人趕來按住程仁,程仁懷疑是賊人把師傅殺害的,下跪自請畫師,汪大人笑了一下甩了甩袖子離開了。程仁思考為什麼桑榆已經被殺,但是還被曝屍,最後程仁分析出桑榆先被殺後煮屍是因為來不及,他急忙跑來找汪大人說查案,汪大人輕蔑一笑同意了。程仁和秦嵐分析賊人和案件關係匪淺,便讓人拿來缸上的標誌,小一看著缸上符號告訴程仁天水巷。白仟機給桑榆驗屍,桑榆屍體受害嚴重,白仟機傷心不已,她得出結論她師傅屍體和另一具屍體完全不同。程仁和白仟機秦嵐小一分析殺人者有兩個,一個只在乎讓被殺之人出現在眾人面前,另一個人善用毒藥殺人,並想用屍體給別人傳遞信息。

秦嵐和白仟機到籠窟,用錢向人問金蟾蠱毒,他人告訴他們,若想得到此毒需要進入詭市,若想進入詭市必須先去天水巷鶴頂哈。程仁和小一來天水巷查找線索。程仁在天水巷感覺有人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邊井拓在高處問蒙面人這就是你讓我看的好戲,我只想拿到阿芙蓉。這時蒙面黑人和程仁擦肩而過,承認坐下喝茶看到對面婦女茶杯底部有牌上的標記,問出在瓷器鋪買的,程仁一路找到很多相同標識,發現自己已經進入別人的安排,別人是根據他們容易口渴才先在茶鋪安排人露出標識,然後又在鐵匠鋪旁出現標識,然後一步步引他們過來。正在他分析之時,黑衣人出現了,打暈了小一,程仁躲在水井裡但還是被發現。秦嵐和白仟機找到鶴頂哈,剛走到門口就被洞裡人警告危險,然後告訴他們給錢可以回答三句話。這時又一人進來,鶴頂哈說再加五百文,誰知又聽見那人叫秦嵐,鶴頂哈聽到商嵐態度一下變好,從洞裡出來說只收五文錢就帶他們過去詭市。

裘家夫人交代那個被管家從天水巷買來的路邊丫頭,告訴她在裘家要懂得規矩,裘家後院不得入內,那個丫頭問為什麼,結果被裘夫人反手一巴掌,那個丫頭乖乖低頭說知道了。汪大人告訴美娘只要她幫忙搞定大理寺丞,多少錢都可以。到了夜晚,掉入井底的程仁醒來開始觀察四周,他看著井底的蠟燭分析這裡肯定有人長期隱藏著什麼秘密。此時突然有人帶著火把跑去,程仁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可接連有人跑去,程仁才知道這不是自己的錯覺。秦嵐和白仟機渡船到詭市,鶴頂哈假扮渡船人嚇唬秦嵐和白仟機,但是被秦嵐看穿,鶴頂哈乖乖告訴他們只有子時鐘響之時才能進入詭市,正巧鐘聲響起,他們趕快進去。程仁點著火把在洞中看到骷髏。汪大人和裘大戶在屋內看到有人正在殺人,在人被殺死後汪大人挑開門帘去看,結果一把刀突然架到汪大人脖子上,持刀人轉過來取下面具,殺人者竟然是大理寺丞許暮。

下一集(第 4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