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9集劇情介紹:小九回憶紋身秘密,仟機猜出第七藥材

小九說第七種藥材是他們說的,她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程仁讓小九沉浸式回憶這第七位藥材是什麼,他讓小九想像有個人拿著針一針一針的扎在她的身上,並且周圍都充滿了藥材的味道,小九閉上眼回想起她師父用針給她刺紋身時說的話,再睜眼時念出一長段話,程仁立刻把這些話都記錄到紙上,此時有線人把這段話告訴了江亮,江亮開心地大笑起來。白仟機等人開始分析出那段詩裡面的藥材,經過他們的推斷他們分析出有曼陀羅、金蟬蠱、蟾酥、五靈脂、玉簪花、海芋,可還剩下一味藥材分析不出來。白仟機等人根據分析出的藥材製藥,白仟機聞著做出來的藥認為還是不對。

小九等人來詭市,小九突然說她要有事去那邊一下,小一不放心也想要一起跟過去,而白仟機認為如果小九希望他們去自然就會帶他們一起過去,方林和小滿兩人先行離開了。可就在小九剛走出去不久就遇到了壞人。程仁等立刻追趕上去,但是小九跑的很快就失了蹤跡,他們沒有追上。而就在這時他們遇上了商嵐,白仟機勸他不要一錯再錯,可商嵐一心只想抓住小九,此時又正巧響起來小九的聲音,商嵐一聽就立刻追了上去。邊井拓和江亮一起喝酒,此時有下人稟報商嵐追小九卻被小九甩開了,那個地方有亂陣,可是小九很熟悉那裡的地形。小九等人看到了和紅泥鎮一樣的缸,原來十幾年前就已經有這樣的慘案,小九回憶起自己十幾年前就見過,但是這一切都埋藏在山谷間的亂陣中無人知曉,因此兇手才能一直逍遙法外,想到這裡小九情緒很低落,白仟機在一旁安慰她。

程仁和宋詩賢來到一個黑漆漆的地方,在這裡程仁發現許多東西,而一旁的宋詩賢因為聞到一股香味犯了癔症,程仁趕忙叫醒了她,然後告訴她自己看到了牌子上的圖案。小九和白仟機等人也看到了那些花紋,程仁和宋詩賢發現了一張圖被分成了兩半,而程仁發現這兩張圖可以被拼在一起,並且圖片落款上有紅姑和李柏的名字,其他的名字都模糊了。小一摸了一個東西,結果中了西域花粉的毒變得異常興奮進入了一個幻境,程仁立刻找白仟機幫忙,小九一把土甩過去讓小一打出噴嚏結果就恢復了正常。白仟機發現這裡有個空瓶的阿芙蓉,宋詩賢和紅泥鎮的百姓的癔症就是因為阿芙蓉。白仟機等人進到屋裡人尋找線索,白仟機讓小九把那段話再複述一遍,白仟機看著手上的東西分析著那句話,最後想到了剩下一味藥材就是藥臼。

許暮汪大人和邊井拓一起吃飯,許暮對邊井拓說他倆非敵非友。商嵐帶著許多人追了過來,江亮下命令說除了小九全殺,商嵐不同意,認為只要得到小九就可以了,但是沒有人聽他的。白仟機被江亮綁住對商嵐說這就是他想要的結果嗎,並告訴商嵐儘早回頭還能挽回,商嵐陷入猶豫當中,可江亮一個罈子就砸了過來。白仟機被帶走了,江亮問商嵐不想要解藥了嗎。江亮用白仟機和程仁換小九,程仁猶豫不決,可小九果斷的走了過去。

下一集(第 10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