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秦嵐想要刺殺許暮,小九揭露癔症藥方

程仁和汪大人許暮來到宴會,可程仁沒有到宴會裡,汪大人和許暮先進去,進去發現江亮還沒有來。不久江亮來了說美娘今天沒有時間因此自己來主持這次宴會,然後向大家介紹許暮。江亮讓許暮起身和大家說幾句,可許暮沒有應聲,江亮就繼續給大家說今天搞一個競標會,然後把競標的善款用來了救濟紅泥鎮的百姓。然後江亮拿出地獄圖開始拍賣,大家紛紛開始出價。這時許暮出聲說自己不明白,這籌來的善款不知道怎么能救濟紅泥鎮。然後說有些人自己家裡有些不乾淨的錢,用一些方式把錢花出去,然後再用一些辦法要回來,錢就變乾淨了。江亮笑哈哈打馬虎眼,然後競標會繼續進行。

程仁發現商嵐一直盯著許暮大人,而黃浩和馬甲則緊張兮兮。此時會場的燈突然暗下來,商嵐喊了一句受死吧,黃浩馬甲立刻站到許暮大人前保護許暮,於是商嵐和他們打了起來,此時程仁向外跑,被宋詩賢拉住進到一個屋裡,程仁卻意外發現了死在床上的美娘。程仁分析殺人兇手一開始只是想拷問美娘,可後來開始享受,殺人兇手目的是為了展示暴力,表達自己的憤怒,然後殺人兇手的身心就會變得舒服。宋詩賢認為不可能,而程仁認為沒什麼不可能的。商嵐想要帶著程仁去見一個人,程仁告訴商嵐讓他轉交給那人這世上的善惡絕不會像他想的那樣,然後讓商嵐離開。

黃浩和馬甲兩人說刺客是商嵐,許暮對著汪大人說這場鴻門宴可是很有意思啊。邊井拓問江亮不怕許暮的反擊嗎,江亮認為如果許暮手上有足夠的籌碼一定不會對自己仁慈,就像邊井拓一樣,如果不是因為阿芙蓉絕不會在此。許暮看著汪大人畫畫,汪大人緊張的不停顫抖,告訴許暮自己一心都是為紅泥鎮著想,許暮告訴汪大人公道自在人心,要汪大人看看記住今日所說之話。

小一來找小九想看她在畫什麼,可是被小九拒絕了。小一說小九就像個小貓一樣有時溫順有時炸毛。小一看到白仟機,小九也看到了,他們二人認為白仟機是因為心中藏著許多事情才變了性格。程仁找到白仟機希望她能製藥,白仟機說不讓掙這些黑心錢。此時程仁發現了藏著的小滿,小滿帶來解毒的藥材,和大家分析這次紅泥鎮百姓出現癔症應該是因為他師父用錯了金蟾蠱導致的。許暮來到紅涵館,問為什麼黃浩馬甲發現的屍體為什麼報給汪大人後屍體就不見了,江亮認為這種問題應該問汪大人。許暮告訴江亮他應該知道自己下一步打算怎么走,而江亮表示許暮大人下一步還是小心為妙。

程仁告訴宋詩賢這案件中的是是非非他已經分不清了,宋詩賢坐下來和程仁談心,程仁告訴宋詩賢這解藥雖有,但是要吃一輩子,宋詩賢說相信程仁能夠找到不用吃一輩子的解藥,她十分相信程仁,程仁也是她最喜歡的人。程仁表示他真的很喜歡宋詩賢,所以打算去會一會之前商嵐說的那個人。程仁來見江亮,江亮告訴程仁許暮不是個簡單的人。小九露出來自己身上的紋身,告訴他們這個紋身就是藥方。

下一集(第 9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