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許暮發現裘家暗室,程仁仟機解救詩賢

小滿此時過來,白仟機立刻假裝還未醒來,在小滿靠近商嵐之時被商嵐掐住脖子,小滿問三人有沒有想過他是怎么被送來的,然後讓他們三人過來看他有沒有耍花樣。小滿告訴他們鬼醫痴迷研製藥方甚至不惜拿活人試藥,而且並沒有真正的毒婆。宋詩賢被裘夫人用火鉗燒背,但她一點不叫,於是被裘夫人帶到其他地方。小滿又告訴他們幾人之前百毒宴上被迷暈的人不僅好好的,並且還不記得自己被迷暈過。此時鬼醫大聲喊叫小滿,小滿沒過去,反而說帶他們去看好戲。

許暮終於說出自己來的目的,告訴裘大戶奇門遁甲,然後指出裘大戶房子底下有不乾淨的東西,裘大戶帶許暮來到自己底下綢布製作的地方,說自己私下還賣綢布,然後說願意把利潤分給許暮三成,許暮說給裘大戶三成都是多了。鬼醫的徒弟易容成白仟機殺死了鬼醫,正巧碰上了小滿師姐殺鬼醫。小滿他們說這樣做其實也是救他們,然後告訴他們上次他們聞到的那股味道是西域曼陀羅,白仟機認為鬼醫就是毒婆,其他的都是替身,然後轉身給鬼醫驗屍。驗屍後認為他倆確實不是連環殺人犯,程仁調侃他倆確實會做生意,這次直接把生意做到人間。小滿他們告訴程仁她師父在研製一種可以抑制疼痛,迷惑人心的藥物,這個藥物是從他師父朋友那裡得知的,但是一直都沒有成功。程仁聽到這裡認為他醒來旁邊的屍體應該就是他們師父做的。程仁問他們那個師父的朋友是誰,可小滿和他師姐都說不清楚。程仁又問鎮上之人中什麼毒而死,小滿告訴他們,可程仁卻發現沒有金蟾蠱,程仁又問誰買過,小滿說以後再告訴他。

程仁等人又看到了小九,然後從小九口中得知宋詩賢被綁了。於是程仁和白仟機立刻去裘大戶家尋找,在路上他們又遇到死屍,並且還是反覆中毒而死。程仁和白仟機繼續往前走,打開機關走了進去,救下宋詩賢。白仟機在這裡的屍體身上又發現了那些奇怪的味道,然後得知那些人都是試藥的。此時有人進來,他們趕快出去並碰巧遇到商嵐,他們便一起走,可他們發現越來越多的人把出逃之路堵上了,一轉臉又遇到了那個賊人,程仁告訴賊人現在他們都是一條線上的,應該相互幫助,然後讓賊人幫他殺死來殺他的人。賊人聽了程仁的話覺得也有道理,就幫助他們殺敵人,程仁趁機就轉身帶著商嵐等人逃走了。此時小一醒了過來,看到有人抱著一瓶酒在喝,然後瞬間又過來兩人和他搶酒喝,小一沒有多停留,感覺怪異地離開了。

許暮帶汪大人派人來裘家查案,發現了裘大戶的暗門,搜尋中發現裘大戶已經畏罪潛逃。許暮也看到了程仁他們看到的紅涵館圖,於是便盯著那幅圖思考起來,汪大人聽裘大戶跑了就罵手下都是飯桶。小一發現街上之人都奇奇怪怪,程仁他們也來到街上,他們也發現街上的人都不正常,仿佛行屍走肉,還有一人喊著你們不是都不相信連環殺人案殺得都是壞人嗎,這都是對你們的懲罰。

下一集(第 6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