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劇場第11集劇情介紹

第二天就是演出的時間了,郁珠回來之後發現自己的那一段詞還是被刪除了,李立勛以為郁珠昨晚一天沒回來是因為去看瓜瓜了,可他沒想到郁珠又去找王帆揚了,他很生氣。

杜曉紅果然沒有離開,來演出了,她請來自己以前車間裡的人來幫自己當拉拉隊。為了見郁珠的表演,王帆揚跳牆來到後台看戲。

李立勛看到王帆揚和郁珠在一起,就找工作人員要將王帆揚給轟走。

在演出的時候,郁珠並沒有按照被刪除的劇本說的那樣,她還是按照之前的劇本演下去,因為郁珠沒有按照之前說好的刪除劇本演出,杜曉紅被晾在了那裡,她的目的被粉碎了,杜曉紅很憤怒,故意哭得泣不成聲的找方書記哭訴說郁珠整她,還要罷演。李立勛和方書記不斷的勸她,安慰她,杜曉紅才重新上了台。

演出很成功,下面的看眾看著都哭了起來,而羅思佐一直擔心沈副書記看了這段戲是什麼看法。他一直關注著沈副書記的座位。

杜曉紅找的那些人故意在演出結束的時候給郁珠難看,非常的支持杜曉紅,讓杜曉紅出盡了風頭,大家都很奇怪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而郁珠看出來這都是杜曉紅請來的人。

郁珠拆穿了她,杜曉紅不要臉的和她大吵了起來,郁珠忍不住打了她一巴掌,杜曉紅藉機大哭了起來。

沈副書記很喜歡這部戲,來到後台要見這部戲的大編劇,羅思佐擔心他們會否定這部戲就來找杜曉紅讓他將自己介紹給沈副書記,杜曉紅害怕自己不認識沈副書記的事情被他知道,就推三阻四的。可她沒想到沈副書記要見她這個女二號。

下一集(第 12 集) 劇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場翟天臨苦戀陳數 激情浪漫唯美劇照曝光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電視劇劇場將播 翟天臨苦戀陳數阿姨數十載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進到話劇團的真正目的 電視劇杜曉紅為什麼進入話劇團?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電視劇劇場郁珠和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劇場瓜瓜是誰的孩子?電視劇劇場瓜瓜是李立勛的孩子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