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劇場第27集劇情介紹

羅思佐要請方書記、李立勛、團長、郁珠等人一起吃飯,可是小陳這個摳門卻不願意掏錢。大家都等了好長時間了,可是,羅思佐還是沒有來,於是大家就先開始了。

團長趁著這次吃飯將郁珠和李立勛的婚事訂了下來,這時候,羅思佐趕了過來,他是個要面子的人,當場就說自己要請客。

小陳發現羅思佐將自己的錢都偷偷的拿走了,很生氣,就來到話劇團,在話劇團的食堂,小陳看到杜曉紅就氣不打一處來,她拿著勺子就將杜曉紅給狠狠的打了一頓,邊打邊罵,將杜曉紅是如何騙羅思佐他們兩個的事情說了出來。

就在這個時候,王帆揚過來了,他故意問杜曉紅沈副書記交代她的事情辦的怎么樣了,小陳一聽就認為杜曉紅果真認識沈副書記,心裡裡面慌了。

羅思佐偷來的錢根本就不夠飯錢,於是,他就讓飯店的老闆去找欠他稿費的雜誌社邀請她,可是,這樣根本就行不通、。

就在他們正在吃飯的時候,小陳來了,羅思佐害怕小陳,就撒謊說這頓飯是團長請的,可就在這個時候,飯店的老闆來了說他們不賒賬,團長一聽就要拿錢。可誰知這時候,小陳站起來將錢拿了起來。大家看到他們這樣真是哭笑不得。

當初強姦郁珠的那個男人周四海提前釋放來到他們吃飯的地方找郁珠,嚷嚷著郁珠是他的女人,還要找他的兒子。郁珠看到他的那一刻就驚呆了,她讓大家都散開了。

周四海要郁珠給自己錢或者孩子,否則就天天上話劇團鬧,郁珠不肯妥協,周四海不依不饒,李立勛很生氣將他打了一頓。

這件事鬧到了派出所,李立勛被關了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劇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場翟天臨苦戀陳數 激情浪漫唯美劇照曝光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電視劇劇場將播 翟天臨苦戀陳數阿姨數十載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進到話劇團的真正目的 電視劇杜曉紅為什麼進入話劇團?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電視劇劇場郁珠和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劇場瓜瓜是誰的孩子?電視劇劇場瓜瓜是李立勛的孩子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