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劇場第8集劇情介紹

郁珠很傷心她和李立勛這么多年的朋友了,他居然這么想自己,這么誤會自己,李立勛兩個人終於能夠平心靜氣的好好的談談。郁珠終於將當年自己被那個男人強暴之後懷孕並且生了一個孩子的事情告訴了他,所以,她每一次在外面過夜都是和她的孩子在一起的,李立勛一聽很痛心,他抱著一直哭不停的郁珠。

羅思佐想要將家裡面的毛毯送給杜曉紅讓她給她那個法院朋友送去走走後門,可小陳卻死活不讓他將這么貴重的毛毯給送人,小陳給杜曉紅打電話想要說說這個送毛毯的事情,誰知正好被方書記接到了電話。小陳這時候才知道羅思佐之所以要告劇團是因為郁珠就很生氣的找到了劇團。

小陳在劇團里到處亂說八道,將郁珠從頭到尾罵了一遍,李立勛向郁珠承諾只要他在,就不會讓人欺負她的。

李立勛為了不讓郁珠受傷害就讓她躲在房間裡不要出來。王帆揚出現看見小陳對郁珠的辱罵很生氣,就動手打了她一巴掌。這件事才暫時告一段落。

王帆揚來到郁珠的房間發現李立勛在郁珠的房間裡很吃醋,但是,他更加在乎的是郁珠能夠在話劇方面再創佳績。郁珠知道王帆揚喜歡的是哪個影子,並不是自己,這樣的感情是是不會長久的,她要和王帆揚分開。

小陳告訴方書記如果聽羅思佐的讓郁珠當一號,那么她就會去告郁珠勾引有婦之夫。杜曉紅終於知道羅思佐告劇團的真正目的是為了郁珠能夠當上女一號。

為了能夠更加真實的騙羅思佐,杜曉紅在王帆揚這裡了解了很多沈副書記的事情。劇團裡面開會,商量女一號的人選,杜曉紅主動表態說自己將女一號讓給郁珠,郁珠卻聽著很不舒服教育了她一頓。

接著杜曉紅又來到羅思佐這裡用沈副書記壓制羅思佐讓他將郁珠的一些很重要的戲份給刪掉。

下一集(第 9 集) 劇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場翟天臨苦戀陳數 激情浪漫唯美劇照曝光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電視劇劇場將播 翟天臨苦戀陳數阿姨數十載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進到話劇團的真正目的 電視劇杜曉紅為什麼進入話劇團?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電視劇劇場郁珠和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劇場瓜瓜是誰的孩子?電視劇劇場瓜瓜是李立勛的孩子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