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第34集劇情介紹

劇場第34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劇場劇情介紹大結局

王帆揚在汽車站追上正在上長途汽車的杜曉紅,王帆揚希望杜曉紅為了話劇留下來。但杜曉紅說自己要開始新的生活了,要去演電影了。王帆揚只好把自己寫的那個劇本從車窗遞給了杜曉紅。杜曉紅抱著王帆揚寫的劇本《屋檐下的朝陽》手稿,離開了小城鎮。李立勛帶著話劇團來到北京進行匯報演出,但演出用的劇場卻被占用,一直要等到電影《追捕》放映結束才能裝台。

大家終於等到電影散場裝台的時候,看到杜曉紅站在舞台上。她看了王帆揚的劇本,決心回到劇團。杜曉紅說自己不適合電影角色,希望劇團能給自己個機會回到劇團。李立勛卻告訴她,回來也可以,但只能留在劇團打雜,雖然方書記和郁珠也在勸說李立勛,但李立勛在杜曉紅的問題上不願意改變。杜曉紅只好接受劇團分給她的打雜的工作,拿起掃把清掃劇場。

郁珠問杜曉紅為什麼回來,杜曉紅告訴郁珠,自己這次是為了話劇回來的。方書記和羅思佐在劇場和領導聊天,得知了杜曉紅回來的真實原因。話劇即將開演,雖然免費,卻仍然沒有觀眾,原來觀眾都被新上映的電影吸引去看電影了。為了演出能有更多的觀眾來看,杜曉紅上街發傳單拉觀眾。李立勛被感動,請杜曉紅上台參加這次的北京匯報演出。

郁珠和杜曉紅一起默契的合作使得演出取得了空前成功。全國匯演結束以後,人們發現雖然一度被電影逼到熒幕後的可憐空間,但他們熱愛的話劇並沒有衰敗,喧鬧的新世界來臨了,可有時候人們更留戀寧靜而簡單地過去,那是心靈的避風港。

郁珠經評審推薦調入國家話劇團,而杜曉紅回到了她熟悉的小城,加入了重新振興話劇的奮鬥中。王帆揚的《屋檐下的朝陽》也被排成了話劇上演。李立勛還在守候他的郁珠歸來。一切都剛開始。

下一集(第 34 集) 劇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場翟天臨苦戀陳數 激情浪漫唯美劇照曝光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電視劇劇場將播 翟天臨苦戀陳數阿姨數十載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進到話劇團的真正目的 電視劇杜曉紅為什麼進入話劇團?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電視劇劇場郁珠和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劇場瓜瓜是誰的孩子?電視劇劇場瓜瓜是李立勛的孩子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