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劇場第22集劇情介紹

話劇團的大夥們要求方書記將李立勛郁珠辭掉,他們在開夫妻店,就在他們不斷的向方書記說郁珠偷偷養孩子和李立勛是她孩子父親的事情的時候,郁珠和李立勛走到食堂來打飯,李立勛聽他們在說郁珠的事情,不想讓郁珠受傷害,就想要將她給拉走。

他們越說越難聽,郁珠特別的氣憤,拿著手裡面的饅頭就砸向大家,李立勛和方書記將她給拉走了,郁珠不明白世上怎么會有這么惡毒的人,她心疼了起來。方書記因為大家的造謠,很生氣。

王帆揚拿來他寫好的劇本讓羅思佐給看看,羅思佐看了劇本就答應他會好好的看的。可是,王帆揚卻看出來他並沒有將自己的劇本當回事。

方書記想要羅思佐站起來為郁珠作證,她並沒有編詞整杜曉紅,誰知道正好被小陳聽到,她堅持阻止羅思佐幫郁珠,還說話很難聽。

話劇團的演員寫出一個請願書要求方書記換掉導演李立勛還有女一號郁珠,否則他們就罷演。李立勛看了之後特別的生氣將請願書給撕掉了。

羅思佐給杜曉紅打電話告訴她他已經給周導演打了電話告訴她女一號已經定了她,並且會讓她儘快進組,並且提醒她千萬不能讓這邊話劇團的劇本給毀了,杜曉紅答應的很好,接下來,羅思佐讓杜曉紅去找沈副書記說說郁珠編詞的事情。

晚上到排練的時候,果然沒有人來,只有,小崔來了。而郁珠卻沒有想太多,她還請了假去看瓜瓜。

曾經躲在服裝間裡的那兩個演員中的其中一個鄭琳看著杜曉紅撒謊整郁珠很為她打抱不平,覺得杜曉紅太會耍手段了,但是,如果他們現在為郁珠作證,大家不但不會相信她們,還會覺得是郁珠和李立勛給了他們好處。鄭琳很自責。

杜曉紅穿的特別的漂亮來到王帆揚的房間,她又一次赤裸裸的引誘王帆揚,總是用她那炙熱的眼光注視著他,時間不早了,王帆揚只好親自送杜曉紅回去。

郁珠告訴寧媽媽方書記已經答應分給她半間房,這樣寧媽媽和瓜瓜就可以住在這裡了,寧媽媽害怕大家會說三道四,郁珠卻說她不在乎。

下一集(第 23 集) 劇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場翟天臨苦戀陳數 激情浪漫唯美劇照曝光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電視劇劇場將播 翟天臨苦戀陳數阿姨數十載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進到話劇團的真正目的 電視劇杜曉紅為什麼進入話劇團?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電視劇劇場郁珠和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劇場瓜瓜是誰的孩子?電視劇劇場瓜瓜是李立勛的孩子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