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場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劇場第18集劇情請介紹

杜曉紅居然顛倒黑白,反而無賴郁珠在舞台上整她,大家看在杜曉紅剛死了大伯很可憐,都很信任她說的話,就一起站起來批判郁珠,郁珠說在演出前,她告訴過杜曉紅劇本改了,可是,杜曉紅卻說根本沒有人告訴她,其實,當時他們說話的時候,有人在場,郁珠希望他們能夠替自己說話,作證,可是,這兩個人為了不得罪人,居然不肯站出來為郁珠作證,郁珠很失望。

王帆揚聽信杜曉紅的話,認為郁珠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么單純,覺得她是一個會耍手段、會使用陰謀的女人,很生氣,很怨恨。

大家都逼著郁珠將她的筆記拿出來來證明她在台上的詞都是她編出來的,而不是為了整杜曉紅,但是,郁珠是不會讓自己的筆記,自己的內心世界曝光於天下的。

李立勛擔心王帆揚會帶著那些記者寫一些不利於郁珠的輿論,一旦這些輿論出來之後會對郁珠非常的不利。

方書記去找杜曉紅,卻看到杜曉紅心情非常的好還不斷的哼著歌,就問她大伯不是病危了嗎?為什麼心情還這么好,杜曉紅告訴她家裡面的人給她打電話說大伯的病情有所好轉,方書記一聽就覺得很奇怪,於是,她來到門衛室問門衛大叔有沒有人給杜曉紅打電話,門衛大叔說沒有,方書記就對杜曉紅產生了懷疑,她找來小崔,讓她幫助打聽一下杜曉紅的大伯的事情,小崔男朋友的父親是軍區司令員。

大家都很信任杜曉紅說的話,認為是郁珠打壓新人,就逼著方書記讓她逼著郁珠將她的筆記本交出來。

下一集(第 19 集) 劇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場翟天臨苦戀陳數 激情浪漫唯美劇照曝光 電視劇劇場熱播 不再撒狗血還原本真 劇場郁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陳數最後的大結局 劇場杜曉紅成功將郁珠的台詞給刪除掉了嗎? 劇場陳數大尺度姐弟戀 劇場陳數與翟天臨各種吻戲險崩潰 劇場种丹妮挑戰腹黑心機女與郁珠明爭暗鬥 電視劇劇場將播 翟天臨苦戀陳數阿姨數十載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進到話劇團的真正目的 電視劇杜曉紅為什麼進入話劇團? 電視劇劇場杜曉紅最後的結局 劇場杜曉紅最後變好了嗎? 電視劇劇場郁珠和王帆揚在一起了嗎?劇場郁珠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劇場瓜瓜是誰的孩子?電視劇劇場瓜瓜是李立勛的孩子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