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41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41集

和葉嚴霜相處一天再分離

孤松拓安排人送信給牧雲寒牧雲嚴霜失蹤的訊息,這封信被牧雲欒的人劫下,落在了牧雲欒的手裡,牧雲欒開始搞事了,以牧雲寒的口吻給牧雲銀甲營隊里去了一封信,隨後指示手下木原殺了送信的小兵。牧雲嚴霜是越州靖王最寶貝的女兒,若是他得知自己的女兒失蹤了,肯定會向陛下要人,陛下必定會找牧雲寒,到時候牧雲寒就麻煩纏身了。

牧雲欒悄聲的給木原說了怎么回信,木原一聽有點忐忑,若是以寒殿下的口吻下這樣的命令,瀚州必定大亂,牧雲欒卻表示,不亂他怎么當英雄,就是要瀚州反。碩風和葉和蘇赫以及嚴霜來到了丹堯部,丹堯婆婆帶著全族的人歡迎鐵沁的到來。

丹堯婆婆想要把鐵沁王歸來的訊息傳遍整個瀚州草原,讓所有的部落都知道偉大的鐵沁已經回來了,要利用風的力量。丹堯婆婆給牧雲嚴霜講怎么做奶茶,嚴霜有點納悶食物這么難做,為什麼瀚州草原上的人還是整天樂呵呵的呢?丹堯婆婆詢問嚴霜是哪裡人,為什麼來到這樣,嚴霜並未吐露自己的身份,只說了自己爹爹整天不開心,從小家裡人都喜歡比誰的拳頭硬,來這樣就是想弄清楚她心中要的是什麼?

牧雲嚴霜去了碩風和葉的帳篷,碩風和葉還是很冷淡的表示穆如和瀚州人有著世代血仇,牧雲也是敵人,殺之而後快,嚴霜直接表示自己姓牧雲,意思是表示是否也包括她?牧雲嚴霜諷刺碩風和葉是痴心妄想,憑著一個人根本不能把一盤散沙的瀚州八部統一,碩風和葉表示,只要心中有一個目標,總能實現的,就像赫蘭鐵轅一樣,一開始就幾個人,現如今擁有了一個能作戰的部落。

牧雲嚴霜說了赫蘭鐵轅是如何壯大起來的,不過是屠殺其他部落的女人和孩子,把捉到的男人們當傀儡兵衝殺,再賜給金珠和女人,跟隨的人不過都是害怕他而已,這樣的人在草原上濫殺無辜並不是真的英雄。碩風和葉不相信嚴霜說的,覺得朋友赫蘭鐵轅不是那么的人,嚴霜指著蘇赫,讓和葉不信可以問他,蘇赫感慨敵人這么了解瀚州的情況,默認了嚴霜所說的。

牧雲嚴霜央求碩風和葉一件事,等著以後沙場衝殺的時候就是敵人,不要看她的眼鏡,和葉答應。嚴霜讓和葉最後陪自己一天,就當她從來沒有中蘇赫的咒語。牧雲嚴霜穿上了部落衣服,打扮的非常好看,遺憾的給丹堯婆婆吐露了心裡真實想法,若是沒有牧雲姓氏,她出生在草原,彼此再也沒有距離,她就可以永遠給他在一起了。

碩風和葉在帳篷外聽著嚴霜的表白,心裡也五味雜陳,隔著帳篷承諾,期望下一世她可以降生在草原,出生在同一個部落,彼此再也不分離,裡面的嚴霜聽著碩風和葉說這話,還是很開心的,最起碼她知道和葉子心裡有她,給了他下一世的承諾。

碩風和葉決心放縱一回,騎著馬帶著牧雲嚴霜在草原上賓士,他們只有一天相處的時間。一天很快就過去了,牧雲嚴霜又換回了自己的衣服,帶著劍辭別了丹堯婆婆,踏上了回程的路,心裡只是遺憾時間太短,然而她有了碩風和葉下一世的承諾,也夠了。

等著牧雲嚴霜離開之後,蘇赫才告知了碩風和葉,早就給嚴霜解除了咒語,和葉愧疚之前冷落了她。丹堯婆婆用秘術借用風的力量傳遞鐵沁王歸來的訊息,正當她準備說出鐵沁王碩風和葉名字的時候,卻被和葉制止了,現如今他只有一個人,不能和強大的赫蘭鐵轅對比,若是能早日讓瀚州人得來自由,必須先依靠強者的力量,王只是稱號,不要也罷,準備把鐵王劍獻給赫蘭鐵轅。

下一集(第 42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