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65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65集 - 穆如鐵騎失去凌風戰馬,牧雲勤急召穆如槊回朝

和術部女子紅鈴與蘇赫訣別後,依靠自己敏銳的嗅覺與感知力,在穆如軍營中找到伺養戰馬的父親和術卓卓,父女兩人軍營相認。為了幫助赫蘭部落,紅鈴道出自己已經有心上人,她懇求和術卓卓設法故意放走戰馬,幫助赫蘭部落。和術卓卓為女兒著想,點頭答應此事。

次日,千萬匹凌風戰馬自由自在奔跑於草原上,紅鈴想同和術卓卓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可戰馬被放走一事已被寒山知曉,寒山一箭射殺了準備逃離的和術卓卓。和術卓卓的死亡令紅鈴痛哭不已,她利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將父親遺體拖到赫蘭軍營,將穆如丟失戰馬一事告知鐵轅。

穆如鐵騎最驕傲的資本便是戰馬,沒有了凌風戰馬的穆如軍根本無法畏懼。鐵轅召集眾人,鼓舞著眾士兵的軍心。這一次,他要的不僅僅是穆如鐵騎所有的榮耀都隨風消散,他還要讓穆如的血為他們鋪好打下天啟的路,因此這一場仗至關重要。若是贏了,就意味著他們贏得了天下,贏得了土地和未來。但若是輸了,他們犧牲的也只是一條命,總有一天,他們還會捲土重來。部眾們聽得鐵轅的這番話,紛紛士氣高漲。

天啟城,合戈回九州客棧與月漓相見。月漓本是滿臉笑意,卻在見得隨行的湄音時,臉上笑意瞬間消失。她向合戈詢問湄音的身份,合戈稱她只是自己的一個朋友。見過月漓後,合戈準備前去看望皇后,可月漓卻將皇后已獲罪入獄的訊息告知。合戈對牧雲勤心寒無比,心中已做出一個極端的決定——弒君。待合戈離開後,月漓喚住了湄音,她見湄音十分鐘意自己的金紅盛裝,因此有意將衣裳送給湄音,喚其明日來取。

勤王奏摺與日劇增,眾臣逼迫牧雲勤十日內斬殺牧雲笙,若是十日後不見牧雲笙人頭,各州王將立即發兵。為保住牧雲笙與端朝,牧雲勤思忖後,只好下令命穆如槊十日內趕回天啟。與此同時,穆如鐵騎失去戰馬,大敗在即,寒山以榮耀激勵著眾將士軍心,決心與赫蘭部決一死戰。穆如家的熱血男兒,寧願將鮮血灑在瀚州土地上,也絕不會臨陣脫逃。

紅鈴失去剛剛相認的父親,難過不已,她想要帶著和術卓卓回黑森林,稱黑森林裡隱藏著秘密,裡邊有一個人會幫她留住和術卓卓。即使和術卓卓換了容顏,不再記得她,可卻會永遠留在她身邊。阿姆想要知曉這個人的身份,可紅鈴卻不肯透露。見她回黑森林心意已決,阿姆只好讓蘇赫隨行,紅鈴不肯答應。她告訴兩人,自古至今,從黑森林活著走出來的人,就只有蘇赫和和葉兩人,但那只是因為黑森林裡那個人不在。若是此次蘇赫再進黑森林,他極有可能會回不來。

阿姆不願讓紅鈴再進黑森林冒險,紅鈴道出自己自幼被擄到黑森林,成為女巫的經歷,她早已經成為那個人的奴僕,這輩子都要為他守著黑森林。而且就算她不回黑森林,只要那個人需要,她還是要聽命於他。阿姆想讓蘇赫幫紅鈴解開身上的詛咒,讓她恢復自由之身。可紅鈴卻道即使蘇赫的秘術再厲害,也鬥不過九州最恐怖的詛咒秘術。那個人能夠調用大地的力量,讓原本是生機勃勃的綠森林變成現如今的黑森林,其恐怖之處無法想像。

阿姆聽過紅鈴的話後,大有發現。原來,黑森林中那個人所施的咒術便是詛咒之霜,而他就是瀚州最偉大的秘術師。想到這,阿姆率領丹堯部急忙向鐵轅辭行,決定趕往黑森林,尋找到那個人。黑森林裡藏著瀚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秘術,只有她找到秘術之後,才能幫鐵沁抵擋未來的兇險。

天啟城,合戈想以一顆鮫人珠拉攏薛或,讓他幫助自己弒君。他許諾薛或日後萬代榮華,讓其澤被子孫。薛或並不相信合戈口頭之言,不肯答應。合戈誠摯道出,天下在他心中已是一個殘夢,但皇后一生剛強,根本受不了天牢之苦,經過這么多事情,他已經明白沒有權力的皇子,根本什麼都不是。經過合戈的一番真誠話語,薛或點頭答應弒君之事,但他要求合戈自己找人動手。事成之後,他再對合戈加以輔佐,助其坐上帝位。

合戈手上已經沒有任何人手可調動,薛或向他推薦了姬昀聰,他稱姬昀聰是自己的女兒,他可以讓姬昀聰助合戈弒君,奪取皇位。但唯一的條件就是,合戈必須迎娶姬昀聰為後,屆時一人帝位,一人後位。

下一集(第 66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