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5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5集

牧雲笙發現母親銀容未死 牧雲合戈和墨先生達成聯盟

穆如寒江奉旨去了六皇子牧雲笙的住處當伴讀,說起來是皇子,其實牧雲笙這裡寒酸的不行,兄弟姐妹們都怕他,都說他的母親並非人族。穆如寒江並不相信什麼星命,覺得其他皇子就是欺負牧雲笙,直言以後由他保護他,就沒人敢欺負他了。這句話讓牧雲笙很是感動。

星相閣發現郁非星亮了,國師苓鶴清趕緊進宮面見皇帝牧雲笙,郁非星預示著國亂要提前來了,牧雲勤其實早就知道穆如寒江的星命就是下一任的帝王,他和穆如槊從小一塊長大,對於星命他是將信將疑,若是他信星命就不會讓牧雲笙生下來,打算明日宣召眾皇子考校,要立太子,在牧雲勤的心裡唯有他和銀容的孩子牧雲笙才是唯一繼任皇位的儲君。

國師直言,這個穆如寒江終究要和笙殿下兵戎相見,這是從牧雲笙自降生那刻起就注定的,不管將來誰當皇帝,這命定的改不了,想要勸說皇帝三思後行。南枯明儀安插的內侍官偷聽到皇帝和國師的談話,趕緊把皇帝想要立皇子的決定稟告給她,南枯皇后讓兒子牧雲合戈回宮。

牧雲勤考校眾位皇子,大皇子牧雲寒和二皇子牧雲陸回答的都很不錯,三皇子牧雲合戈風塵僕僕的趕回來,他現在是侍御史,處理一宗被魅族禍害的案子,在大殿上提了忌諱的魅族,更是向牧雲勤建議限制六皇子牧雲勤的行動自由,無非就是覺得牧雲勤的母親是魅,身體裡有魅的瘋狂,一旦發瘋恐為禍,這話可把牧雲勤氣得不行,把牧雲合戈轟了出去,當眾責罰。

牧雲合戈不甘心,為什麼他兢兢業業的辦差事,卻得不到父皇的欣賞,魅擁有強大的能力,不是人力所能抗衡的,也見識過魅的殘忍和瘋狂,一再的提無非就是為了牧雲勤的安危,可是卻次次招不到父皇的喜歡。牧雲合戈從母后南枯明儀那裡盤問出銀容並未死,而是被軟禁在一處秘密所在。

二皇子牧雲陸欣賞蘇語凝的才華,欽點她跟在自己身邊當伴讀,這讓眾多秀女很是不忿,特別是之前裝作心善攀交的南枯月漓,想要借著蘇語凝也一通去整理書籍手札,可是牧雲陸並未準許,還是只留下了蘇語凝一個人。這讓南枯月漓很是嫉妒,盤算著要想法子對付蘇語凝。

牧雲合戈痛恨半人辦魅的牧雲笙,覺得他就是一個怪物,為了讓眾人都相信牧雲笙是一個會發瘋的惡魔,處處為難欺負牧雲笙,還想讓下人打牧雲笙,為的就是刺激他,看看他會不會使出什麼妖術。因為皇帝有旨意,牧雲笙從出生起就被眾人隱瞞了身世,牧雲笙只知道自己的母親是第一人美人,並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牧雲合戈把銀容被軟禁的地方告訴了他。

牧雲笙拿著那朵牧雲合戈給的花去尋找自己的母親,在一處廢棄的冷宮宅院裡看見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這個老人表示這所宅院裡住的是當今大端王朝最美的女人。牧雲笙說出了自己的身份,屋裡面鎖著的是否就是母親,那個老婆婆一聽嚇得不行,把他轟了出去。

牧雲勤摸著那把什目劍想起了和銀容的點點滴滴,那個時候牧雲笙剛出生沒多久,銀容不想讓兒子當帝王,那只是枷鎖和束縛,牧雲勤卻想把皇位給最愛的牧雲笙,唯有權利才能保護他們母子。南枯皇后讓牧雲勤允諾讓牧雲合戈留在天啟城,牧雲勤知道合戈的脾性,而且生氣南枯一再的提銀容,觸及自己的底細,拒絕了,還把合戈發配去了瀾州。

牧雲合戈不甘心,找了辰月中寂部的長老墨先生當謀士,私下裡去見了叔祖父南枯德,南枯德一聽這個墨先生出自辰月就一驚,因為星命上說:辰月出,天下亂。

下一集(第 6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