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73集劇情介紹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73集 - 寒江離開天啟城,牧雲合戈舉行登基大典

牧雲笙在墨羽辰的逼迫下,激發出身上的悠遊魅,掙脫開鎖鏈。墨羽辰很是滿意牧雲笙的變化,這股力量恰恰是他所嚮往的。正當墨羽辰想要征服牧雲笙的力量時,牧雲笙卻用魅術幻化出一把能夠消彌世間痛苦的刀,擊敗了墨羽辰,令觀星閣開始崩塌。與此同時,殤陽關的牢籠中,寒江看著牧雲笙的牢籠不停搖晃,拚命地呼喚著他的名字,想要喚醒他,可牧雲笙依舊處於幻境中,無法應答。

寒江掙脫不開牢籠,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牧雲笙的牢籠掉落城牆。這時,和葉孤身衝到殤陽關上,解決了殤陽關所有的將士,將寒江救出。和葉與寒江來到城牆上,他道出自己此次的來意,他本是想要來傳遞瀚州大勝穆如鐵騎的訊息,卻沒有料到現在的天啟城早已沒有人關心穆如鐵騎在瀚州的兵敗,屬於穆如一族的光輝早已過去。寒江乃穆如後代,他堅信穆如鐵騎並沒有敗,他們穆如從來都沒有輸。和葉出聲詢問寒江是否仍像當年一樣,堅持心中想法,不與牧雲笙爭天下,寒江緘默不語,並未正面回答和葉的問題。

正在兩人談話之際,牧雲笙毫髮無損地走上城樓,與兩人席地而坐。三人同聚的場景正如同少年時期那般,他們回想起少年時期所說過的話,紛紛感到唏噓悵然。物是人非,他們的少年時期早已回不去,所有的友情兄弟情都隨著這一切事情而產生變化。寒江向牧雲笙道別,今日穆如所受的恥辱都已經牢記在他心中,他在此對自己發誓,若是有朝一日,他重回天啟,必定要將牧雲一族從皇位上拉下來。

兄弟之情已經破裂,和葉在另一旁聽此,也終於明白為何鐵王劍只能一人獨享。正如同鐵沁之位一般,帝王同樣是這個世上最孤獨的人,他們沒有任何兄弟朋友,也沒有愛人。現牧雲的時代已經開始衰敗,穆如的天下也成為過去,和葉告訴寒江,他北陸的勇士即將打到天啟城下,這個時代應該易主,九州也該建立新的秩序。話落,和葉離去,牧雲笙在臨別前提醒寒江記得當日之約,寒江告訴牧雲笙,若是牧雲笙坐上王位,令九州生靈塗炭的話,他必定會履行當日之約,對牧雲笙拔刀相向,不讓牧雲笙負了天下人。

三人各自離去,和葉在返回瀚州前看著屹立不倒的殤陽關,心中十分感慨,同時也暗下決定,待他幫鐵轅打下天下之時,他便會駕馬離開,天下終究是無法兄弟共享。另一邊,虞心忌前來寢宮見合戈,將越州靖王已兵臨殤陽關的訊息告訴合戈,請求合戈能夠出兵救援。合戈一心只想著登基大典,根本無心顧及各州勤王之事,只稱自己會在登基大典後再商議此事。

蘭鈺兒將與牧雲德同行,離開天啟城,她來到房間為月漓梳最後一次妝,說明日過後,月漓便是全天下最尊貴的女人。月漓認為這一切都是她應得的,她讓蘭鈺兒不要遮住她的傷疤,這道傷疤象徵著她所有的付出,象徵著她的野心,她要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她南枯月漓是一個可怕的女人,她要讓全天下的人都不再輕視她。這時,秦玉豐前來將合戈所賜的鮫人珠送到了月漓面前,月漓雙眼含淚,認為這一場無形的戰爭,她已經贏了,未來的端朝皇后,只能是她一個人。

未平齋中,牧雲笙正在靜心作畫,虞心忌卻坐立不安,擔憂合戈登基後會傷害牧雲笙。牧雲笙出聲詢問虞心忌,好人是不是無能,善良是不是軟弱。虞心忌未答,反問牧雲笙關於忠的含義,牧雲笙認為忠便是要誓死追隨所信任的人,縱然那個人落敗死亡,也要完成他的願望。虞心忌聽後,感念牧雲笙的指點並拜別了他。臨走前,他告訴牧雲笙,牧雲笙所問的問題,明日自有分曉。夜晚,虞心忌將一身穆如鎧甲放到穆如家墓前,當著穆如先祖的面再次戴上穆如族徽。

次日登基大典,合戈與皇后皆認為江山已經非他們莫屬,心中十分得意高興。皇后詢問合戈關於月漓的處置,合戈向皇后表明,待江山穩固之後,他自會給月漓一個交待。與此同時的九州客棧,月漓一身大紅盛裝,靜坐在房間中,等待著禮典官接她入宮,成為端朝皇后。

下一集(第 74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