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第53集劇情介紹

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第53集 - 牧雲勤與皇后撕破臉面,下旨命合戈赴瀚和談

孤松直與薛或兩人誠惶誠恐地跪在牧雲勤面前,恐他會質問起當日大殿之事。牧雲勤並未追究當日之事,反詢問起赴瀚和談的皇子人選。薛或力薦陸雲陸,孤松直卻認為瀚州人驍勇善戰,以牧雲陸文彬彬的性格並不適合前往。成年皇子之中,牧雲寒與瀚州人交戰過,亦同樣不適合,薛或向牧雲勤提起牧雲合戈。現牧雲合戈已經形同死罪,不如讓他冒險赴瀚。若他能是和談成功便是奇談一件,洗去從前恥辱。若是失敗,也是合戈作為皇族的勇氣和擔當。

牧雲勤思忖過後決定按照薛或的意見,命吳如意前去傳旨,釋放合戈。吳如意率先前來寢宮為皇后賀喜,皇后本是一片欣喜之色,卻在聽到牧雲勤要讓合戈赴瀚之時六神無主,不肯讓吳如意前去傳旨,她寧願合戈被關在府中,也不願讓他赴瀚州送死。合戈是她的全部,她向在場之人表明,如若合戈真有被屠殺的一天,她必要皇城所有人為合戈陪葬。吳如意多年侍奉皇后,縱然他知道私自隱藏聖旨是死罪,可還是在皇后的聲聲命令和懇求下,含淚撕毀並吃下聖旨,而皇后則梳了銀容的隨雲髻準備面聖。

怨增長聚,愛者別離,牧雲勤在寢宮裡深深地思念著銀容,並自責起自己的貪心。他總以為他聰明努力就能擁有一切,可他卻永遠地失去了銀容,失去了至愛。與此同時,皇后以銀容的身份求見牧雲勤,可牧雲勤卻拒之門外,他直言道出銀容已經不在這個世上,現如今站在他面前的是南枯明儀,而當年正是南枯明儀縱火燒毀永銀宮,殺了銀容。

當日皇后與銀容的對話全都落入了牧雲勤耳中,牧雲勤與皇后撕開最後一層偽裝。皇后一步步走向牧雲勤,她從未後悔過自己所做的一切。愛與恨就如同白天黑夜,縱然牧雲勤恨她,可恨也是存在牧雲勤心裡。只要牧雲勤需要銀容,她堂堂皇后也可以為了牧雲勤,為了端朝天下犧牲自己,扮作銀容。只有做過銀容她才知道,原來同一個人可以有不同的一面,銀容的牧雲勤暖如冬日驕陽,而南枯明儀的牧雲勤卻冷似雪地冰霜。

牧雲勤不想繼續與皇后演戲,他認為皇后之所以肯扮作銀容無非是想讓他憐惜心軟,放過合戈。自始至終,他從來就沒有恨過皇后,皇后於他而言不過只是路人而已。話落,牧雲勤無情地轉身,皇后不甘心地上前懇求著牧雲勤,希望他能夠讓合戈留下。為了合戈,她可以放棄所有的一切,配合牧雲勤的喜好。牧雲勤對皇后冷若冰霜,他將其推出門外,並告訴她,自合戈篡位之日起,他就已經當合戈死了。

吳如意因撕毀聖旨而受刑杖責罰,卻還是免不了傳旨開釋合戈一事。皇后在寢宮中茶不思飯不想地思念著合戈。為了合戈的安危,她決心拼上一切,去阻止他赴瀚州和談。另一邊,合戈府一片蕭條,枯葉滿地,合戈多年來第一次踏出了府邸,他拿著破舊的燈籠,回想起先前與月漓的偉業,心內複雜不已,誰能想到他放生的這一天,卻是要去送死。

牧雲德被月漓的一首曲音所吸引,月漓心中的皇后夢依舊不願停止,她繼續期盼著合戈的到來,不肯讓牧雲德觸碰半分。牧雲德見她這副模樣,只向她表示正在下這盤棋的人是他,得罪了他並沒有好下場。話落,他轉身離開了房間,前來尋找秦玉豐,命秦玉豐好生照顧寒江,他接下來要讓寒江做的事情還需要寒江有足夠的精力。

次日,秦玉豐前來為寒江送飯菜,他透露出蘇語凝的身體情況。聽到蘇語凝已無大礙,寒江終於露出笑容。秦玉豐提起寒江的姓氏,寒江堅定地向秦玉豐表明,他只是出生在藥王廟的寒江而已。他不是穆如寒江,可以不在乎皇室里所有的事情和家族的所有榮耀,可若是有一天他遇到了在乎的事情,他也必定一絲不苟。

下一集(第 54 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最後當上皇后了嗎?南枯月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墨先生有沒有殺了牧雲笙?墨先生死了嗎?墨先生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當皇帝了嗎?牧雲合戈最後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寒江真的殺了皇帝嗎?真正的弒君者是誰?穆如為什麼被流放?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速沁紫炎死了嗎?速沁紫炎最後結局是什麼?紫炎和鐵轅有沒有在一起? 海上牧雲記赫蘭鐵轅為什麼要殺速沁紫炎?速沁紫炎犯了什麼錯?赫蘭鐵轅殺老婆紫炎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合戈為什麼被放了出來?牧雲勤放出牧雲合戈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南枯月漓為什麼要自殘劃傷臉?月漓劃傷自己的臉的目的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勤當年為什麼要殺銀容?大臣的真實想法是什麼?當年的真相又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嫁給碩風和葉了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最後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喜歡碩風和葉嗎?牧雲嚴霜和碩風和葉結局在一起了嗎?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盼兮死了嗎?盼兮最後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