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分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抗日戰爭期間,孤兒常平安被中共特工茅遠征救下,二人情同父子,但後來茅遠征被軍統特務曹若飛殺害。等到抗戰勝利後,常平安為了給茅遠征報仇便加入了軍統保定站,日夜跟蹤曹若飛,後來卻發現竟然是自己曾經愛慕過的傅雲的。常平安在軍統保定局一直危機四伏,但依靠著自己的機智勇敢都一一解決,然而有一天常平安暴露了自己共產黨的身份,他決定全力以刺殺曹若飛卻以失敗告終。曹若飛逮捕了常平安,並用王小玉要挾他,逼他說出同伴。然而在現場指認中,曹若飛卻突然被擊斃,原來,這其實都是常平安的計謀。

追擊者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照

追擊者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照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1集:軍統實施“手術刀”行動 地下黨傷亡慘重

1943年保定,國民黨為了爭取絕對的統治權,對共產黨員進行大肆捕殺,曹若飛等人把負責的一次抓捕共產黨員的行動取名為“手術刀”。

在保定,茅遠征與牙醫傅本中都是地下黨身份,而茅遠征的養子常平安一直很喜歡傅本中的女兒傅雲,總是糾纏著傅雲,但傅雲並不喜歡他。而平安的鄰居小玉一直喜歡著平安,總是拿著送肉的名義來見平安,而茅遠征也有意撮合他們倆,但平安並不喜歡小玉。

曹若飛來到傅本中的診所假裝看牙,碰到了傅雲,看到傅雲拿的書《靜靜的頓河》後便和她交談了幾句,曹若飛對傅雲有了深刻的印象。但曹若飛的這次行動漏出馬腳,被傅本中看出端倪,傅本中找來茅遠征商議此事,告訴茅遠征自己可能已經暴露了,便拿出情報給了茅遠征,讓他轉交給老崔,並告訴老崔不要再來找自己。回到家後的傅本中以買藥為藉口讓田剛帶著傅雲去北平,但傅雲和田剛在去的路上被平安攔截,平安非常質疑田剛的身份,就在田剛和平安爭執的時候,街上一片槍響,平安趁亂帶走了傅雲。

晚上常平安到家後,茅遠征逼著他答應和小玉的婚事,並且不要再糾纏傅雲,常平安非常無奈的答應了。

傅本中已經被曹若飛給控制,曹若飛設計了一個圈套,讓傅本中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坐在診所前,等著接頭人,準備一網打盡。茅遠征知道了這種情況過後匆匆趕到診所附近想要提醒老崔停止任務。就在一切事情準備就緒的時候,常平安突然跑到這裡,茅遠征為了保護常平安,主動撞死在日本車前,讓場面更加混亂,而傅本中為了提醒老崔跑出了診所,也中彈而亡,老崔明白情況後成功脫逃。

而看到眼前發生的一切,常平安一時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2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