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10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10集:常平安與中共組織取得聯絡

常平安準備在車上殺死曹若飛,但一直沒有合適機會。曹若飛在一個地方突然讓停車,常平安踩了緊急剎車,手槍從車坐上滑了下去。下車後的曹若飛原來是和傅雲約會,常平安看到傅雲後一時百感交集。常平安想不到傅雲還活著,而且還和曹若飛走在了一起,常平安決定先找出這些原因,暫時把復仇計畫放下。

常平安的反常反應讓曹若飛覺得很奇怪,他覺得常平安很可能和傅雲認識。在第二天,就送了他一棟房子。

常平安這幾天一直被小凱的姐姐高齊跟蹤,高齊找了個合適機會把他挾持到了一個偏遠的房間裡。老崔詢問他和茅遠征的關係,常平安激動地抱怨自己好心沒好報,最後經過一番詢問,他們相信了常平安。但常平安過於意氣用事,老崔很擔心他會壞事。

曹若飛在回來的時候碰到了傅雲和曹若飛,但兩個人都假裝不認識。曹若飛問傅雲是否認識常平安,傅雲給了否定答案。

李秘書越來越懷疑常平安了,找人摸了他的底。在第二天故意給常平安單獨在辦公室的機會,常平安果然沒有耐住性子去偷看了機密檔案,但是機敏的常平安看出了李秘書想試探他。

老崔來到常平安的家裡,二人確定了聯絡方式。常平安拿出牙頭鑽給老崔,老崔取出了當時的情報。常平安告訴老崔自己將要殺曹若飛,老崔語重心長的給他講道理,讓他先不要殺曹若飛,結果常平安並沒有聽進去。

軍統站又準備進行新的剿共行動,也藉此機會找出內鬼。

下一集(第 11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