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2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2集:常平安經受打擊一蹶不振 隻身打入軍統探究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常平安從悲痛中不能自拔,同時也困惑不已,他覺得這其中肯定有問題。

晚上剛到家的常平安就被田剛用槍挾持,而小玉的誤打誤撞使常平安得以脫身,常平安綁架了田剛,自己一個人去了診所尋找線索,但在診所里被軍統的人發現,常平安放火燒了診所,趁亂逃了出去,但腿上挨了一槍。逃跑的路上碰到了正在執行任務的老丁,而老丁以前被常平安接濟過,常平安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和老丁敘舊,成功脫逃。

曹若飛派人盯住了傅雲,但一再囑咐不能傷害她,而後盯著傅雲的照片若有所思。而傅雲這個時候還並不知道父親已經死亡。便來到警察局報案說自己父親失蹤了,但由於軍統的人已經有過交代,所以警察局的人推來推去,不去管這件事。

剛從警察局出來的傅雲正好碰到了常平安,常平安帶著傅雲來到一個旅館,商量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但後來發現他們已經被軍統跟蹤,在危機時刻田剛趕到這裡救了他們,但自己胸口卻挨了一槍。田剛臨死前,告訴常平安要放好牙頭鑽,並照顧好傅雲,但這個時候的傅雲已經被日本人帶走了。常平安看到被抓到車上的傅雲,便一直跟著日本人的車輛,發現那些被抓到的人都是被槍決了。常平安誤以為傅雲也被槍決,傷心不已。

常平安因為襲擊日本人被打暈,醒來後的常平安已經在家裡了。但是醒後的幾天都是不吃不喝不睡,小玉的父親因為這件事和小玉爭吵了起來,被常平安聽到,常平安起身來到小玉旁說要吃麵條,並讓小玉給他生個孩子,小玉激動地喜極而泣。

這個時候的常平安雖然傷心,但逐漸認清事實,覺得自己要查明真相就要深入軍統。在他的努力下,他進入了軍統有了一個小職位。

國共兩黨要進行重慶談判,保定軍統站站長李如斌準備出新的計畫,決定把剿共轉入地下。

下一集(第 3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