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6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6集:常平安為尋檔案誤殺蘇二

常平安一大早就來到秘書室,對李唐低三下四,李唐給他說了一些基本的工作要求後便離開了。常平安趁著這個機會去了檔案室,卻發現那裡守衛十分森嚴,普通人根本進不去。

常平安又去警察局問關於傅雲的訊息,結果還是一無所獲,常平安便確定傅雲已經死了,找算命老頭給她燒了紙錢,便決定以後不再找她了。

曹若飛趕到一個小別墅里,開門的人竟然是傅雲!但傅雲這個時候還不知道自己父親已經死了,更不知道曹若飛就是兇手,天真的和他討論著一些書籍。而曹若飛在與傅雲交談的過程中一直套傅雲的話,想要了解傅本中的情況,結果傅雲根本不知道什麼實情,所以也沒什麼發現。

常平安設計跑進了檔案室,找檔案室的人蘇二要“手術刀”的資料,說是上頭的意思。但當蘇二問他口令的時候,常平安就露餡了,他根本就不知道口令的事。蘇二便懷疑他是奸細,要把他抓起來交給上邊,沒有辦法的常平安只能殺了他,然後逃了出去。

第二天值班的人發現了蘇二的屍體,驚動了上部。李如賓對這件事十分生氣,給陳克海三天時間讓他找出兇手。李如賓因為蘇二的突然被殺而惶恐不已,害怕自己也突然被兇手殺害,讓曹若飛加快調查找出兇手。

常平安在檔案室又發現了口香糖包裝紙,和之前在診所里的一模一樣,常平安知道害死茅遠征和傅本中的兇手一定就在自己身邊,自己離真相越來越近了。

下一集(第 7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