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4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4集:常平安露出馬腳被懷疑

老丁在和常平安邊吃飯邊聊工作,老丁又問起了他那天晚上出現在牙科診所附近的原因。細心地老丁對常平安起了疑,讓他脫下褲子,想看他腿上是否有槍傷,就在他們僵持的時候,有人敲門,原來是地下黨小凱辦成的送報人,但是軍統的人一眼就看穿是假的,就把小凱抓到了軍統站嚴刑拷問。

回到軍統站後,老丁仍然很懷疑常平安,常平安為了不讓老丁發現自己身上的傷疤,故意用開水澆到腿上,但老丁仍然對他很懷疑,並向陳科長說明常平安有問題,陳科長讓老丁盯緊常平安。

陳科長對抓到的送報人嚴刑拷打,但一直沒有情報收穫。曹若飛便親自去審他,發現也沒什麼效果,最後說小凱是個小角色,便不再費勁了。常平安趕了過來,遇見了曹若飛,曹若飛讓陳科長好好提拔他。

常平安趕到軍統局,趁看守人出去的時間,跑到小凱身邊,告訴小凱自己和他是一樣的身份,並拿出了茅遠征留下的信物牙頭鑽,但小凱似乎並不認識這個,更不相信他。糾纏了半天陳科長趕了過來,把常平安支出去後,親自對他動酷刑。

常平安為了救小凱,想要拖住陳科長,於是就找了一個算卦的老頭騙陳太太,說陳科長今天必須回家,否則會有血光之災,陳太太便一直糾纏著陳科長。常平安趁著這個機會,為了不讓小凱餓死,強制餵他小米粥,被曹若飛和陳科長看到,常平安解釋是為了保證犯人不被餓死,留一條命提供線索,曹若飛相信了他,並把他稱讚了一番。

老丁把算命的老頭抓了起來,問他關於陳太太的事,算卦的把常平安供了出去。

下一集(第 5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