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7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7集:常平安被抓入中統大牢處境危險

常平安聽到曹若飛與陳科長關於兇手死因的對話,沒想到曹若飛竟然能推理出自己逃跑的辦法,常平安不禁嚇出了一身冷汗,覺得自己以後要更小心才行。

曹若飛又去別墅看望傅雲,傅雲詢問起曹若飛的身份,曹若飛告訴她自己是國民黨,傅雲表示對這些並不在意 ,因為她自己也分不清楚這些人,所以只在乎誰救了她的命。

中統打著老丁是中共的理由,突然把老丁抓了起來,對他嚴刑逼供,但實際上是逼他誣陷軍統站長李如賓貪污通共。軍統內部對這件事十分發愁,一時想不出好的辦法,找不到合適的人去調解。

常平安在和同事打牌的時候說了自己關於老丁的解決辦法,被李如賓的司機聽了去,轉身給李如賓說了。李如賓覺得常平安這個人有點特色,就把常平安叫了過去,把解救老丁的任務交給了他,但其實常平安這次去中統很有可能有去無回。

常平安為了逃避這個任務,吃了大量的補品,流了很多鼻血,看醫生的時候卻被轟走了,說是站長的命令,只要他沒死,都必須得去完成任務,常平安知道自己是非去不可了,便做好了犧牲的準備。

常平安打著和中統站長朋友的幌子見到了袁主任,但袁主任並不理他。沒辦法常平安把袁主任堵在路上,用槍指著自己,想逼袁主任談談,結果被抓進了大牢,和老丁關在了一起。

中統的人把傅雲也抓了起來,對她進行審問,然而軍統的人發現傅雲對外界一無所知,不清楚父親的身份,甚至連日本人已經投降都不知道,於是就放棄了對她的審問。

曹若飛收到傅雲失蹤的訊息後,急匆匆的找李如賓商量此事。

下一集(第 8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