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9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9集:常平安設巧計幫中共逃過一劫

常平安本來想進入會議室送水,但是被門衛趕了出去。開完會的李秘書回到辦公室後把會議記錄放到桌子裡,忘記上鎖就出門了。常平安趁著這個機會偷偷看了會議記錄。獲得情報“中午十二點福滿樓抓捕中共組織”。常平安還看到放著的“手術刀”行動,他這才知道“手術刀”的負責人竟然是曹若飛!常平安知道自己的敵人很強大,自己更小心才能贏。

回來後的李秘書看到自己的書桌被人動了,於是就懷疑到了常平安,但是仍然不動聲色。

開完會議後,軍統上下都在值班,常平安注意到結巴的同事老劉晚上偷偷溜了出去,就想出了一個辦法。

李如賓、曹若飛等人已經做好了埋伏,就等共產黨出現。就當共產黨準備接頭的時候,一個黃包車夫突然大喊了幾聲“行動取消”,機智的接頭共產黨馬上明白怎么回事,就馬上逃跑了。正好這個時候有一群學生經過,又阻攔了軍統的行動。原來這都是常平安的計畫,是他偽裝成老劉和黃包車夫碰面。

常平安拿著口香糖糖紙假裝向曹若飛報告發現的新線索,來試探害死茅遠征的人是不是他,結果發現真的是他!常平安壓著心中的怒火,可也知道想殺曹若飛並不容易。

常平安向記錄科的人打電話說司機班的人整天賭牌,紀律科的人就把司機班教訓了一頓。司機班的人請教常平安誰告的密,常平安誣陷成曹若飛的司機。司機班的其他人算是惦記上他了,找人把他的腿打折了。

李秘書已經懷疑了常平安,找值班的人詢問了蘇二死的前一天常平安的事情。

晚上喝多了的常平安回了家,卻不料被小凱的姐姐盯上了,她跟著常平安家知道了他家地址。

曹若飛因為司機的事,只能自己開車,常平安就自告奮勇開車送他,常平安準備在車上向他開槍。

下一集(第 10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