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3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3集:常平安提醒老崔成功脫逃

曹若飛之前在茶館把茶水弄灑到一個人身上,結果那個人不依不饒,想要訛曹若飛一筆,剛好被正在喝茶的常平安看到,常平安路見不平出手相助,但在和別人打鬥的過程中被打傷,最後還是曹若飛出手擺平,就此二人算是認識了,但常平安不知道曹若飛的真實身份。

常平安故意接近技術科的金科長,用套近乎的方式了解到一些內幕,知道軍統這幾天查到了中共有一些行動,搜到了他們的電波,這幾天在守株待兔等著他們落網。常平安本來沒有夜班,但為了知道一些中共的訊息,又去了局裡幫忙。在晚上正好碰到需要執行任務的曹若飛,常平安跟在曹若飛身旁,了解到一些內幕,但這個時候電波又沒有訊息了。這讓常平安放心了很多。

曹若飛趕到警局打著軍統的名義調查傅雲的屍首,但一直沒有找到。常平安放話以後查不到,還會每天騷擾。

曹若飛看了常平安的資料,把常平安叫了過來,二人聊了些家短鄰長的小事,曹若飛對常平安說了些貌似 推心置腹的話,問了他的家裡情況以及進軍統的目的。聊過之後,就把常平安調到了行動科。

常平安因為進入了陳科長的辦公室,另陳科長憤怒不已,對他又打又罵,常平安一直低三下四解釋,在聽到是曹若飛帶他進來後,陳科長才息怒,但心裡還是十分不滿。

常平安跑到地下黨老崔所在的街道,想要給他提醒,就在街道里對著一個住在那裡的人胡攪蠻纏,大聲爭吵,引起了老崔的注意,老崔警覺到這是在給他警告,就連夜逃走了。這件事情讓常平安心裡感到十分安慰。

老丁和常平安趕到了老崔原來住的地方找線索,老崔發現一個壞掉的表,常平安剛想去看,卻被老丁制止,以買飯為藉口被值了出去,但自己卻偷偷去檢查鐘錶。回來後的常平安正好遇見那天晚上被他胡攪蠻纏的對象,和他討論起了那天的事,正好老丁趕了出來······

下一集(第 4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