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15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15集:北平聯手保定軍統站圍剿中共

曹若飛拿著戒指向傅雲求婚,傅雲非常開心的答應了。求婚成功後的曹若飛給辦公室的人發了喜糖,常平安聽到這個訊息後五味俱陳,他知道傅雲已經掉進了曹若飛的陷阱,不過自己還是會拚命保護她。晚上常平安找來老丁一起喝酒,常平安借著酒澆愁。

大年初一來自北平軍統站的何站長來到保定軍統站,常平安向何站長的手下獻殷情,知道北平的人又要對中共有行動。何站長對李如賓說了自己的計畫,原來他們在共產黨中間安插了間諜,他們最近要靠著這個間諜圍剿共產黨。

傅雲來到軍統站給曹若飛送飯,恰好碰到常平安,本來常平安準備給她帶路,小玉卻突然跑了過來,纏著常平安,常平安只好帶著她出去吃飯了。

吃完飯後的常平安跑到售貨店給老崔打了個電話暗示他會有危險,沒想到剛放下電話曹若飛就來到了他身邊,曹若飛對常平安開始有些懷疑了。

老崔接到常平安的預警電話後,思考了半天,打電話通知取消最近的一切行動。

常平安和小玉拍完照後,直接找到老崔,和他商量著北平軍統站來保定的事。常平安鄭重其事的對老崔說,如果有一天自己犧牲了,別忘了給自己交黨費。

小玉向常平安說了自己看到老丁去了當鋪,常平安心生疑惑,便在地攤買了一個假古董,讓小玉拿去老丁去過的那家當鋪去當,結果那個當鋪的人根本沒有看出來是假的,常平安懷疑這個當鋪有問題。

下一集(第 16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