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8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8集:常平安急中生智脫離危險

常平安看到一個女人被抓進了中統,但他不知道那個人是傅雲。在聽說她是曹如飛的女人後想到了自救的辦法,先是讓老丁出賣自己,對中統的人舉報自己是共產黨,然後重點就會轉移到自己身上,自己會被審問,而老丁因為舉報有功會受到獎勵,就會被帶到單獨的一個房間,這個時候讓老丁向看守的人行賄,讓獄警幫自己送信給曹若飛,讓曹若飛知道他的女人在中統手裡。

常平安和老丁等了很久自己的計畫還是沒有動靜,就在他們被拉到小樹林裡準備槍刑的時候,陳克海帶人及時趕到了,原來之前看守他們的人把訊息送到了軍統那裡。常平安和老丁被解救了。

因為常平安幾天沒回家,小玉十分擔心,就去軍統找常平安,正好被李如賓碰到,李如賓騙小玉說常平安已經犧牲了,小玉情緒失控,對李如賓大喊大叫,被趕了出去。

常平安滿臉傷痕的回了家,小玉見到後又驚又喜,但是堅決不同意常平安再去軍統工作,因為太危險了。常平安只好對她說了自己進軍統的真實原因是為了給自己的養父茅遠征報仇,將心比心,小玉理解了他,就不在反對他了。

平安回來後的傅雲因為曹若飛騙自己的事,開始對他不怎么信任了,曹若飛為了再次取得傅雲的信任,向她訴說了自己的慘痛經歷,解釋自己是不想看她傷心才會騙她,圓了自己的慌。傅雲相信並且原諒了他。

軍統上層又開始了緊急而隱秘的會議······

下一集(第 9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