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11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11集:常平安得知李唐是共產黨

曹若飛自己一人開車在路上,半路突然出現一根木頭攔截在中間,曹若飛看出有詐,趕緊開車離去,可還是在胸部挨了一槍,昏了過去。原來這一切都是常平安設計的,常平安本來想這個時候衝上去開槍打死曹若飛,可是軍統的一幫人突然趕到,正當常平安手忙腳亂之時,老崔和高齊及時趕到,老崔帶著常平安離開了,但是高齊為了掩護常平安犧牲了。

常平安回到辦公室後,李唐把對他的懷疑一條條說了出來,說得有理有據,常平安一時語塞,最後李唐十分確定的說“你是共產黨”。正在他們對峙的時候李如賓推門而入,這個時候軍統內部有人報告說認識被打死的高齊,並說出了地址,李如賓馬上派人去抓老崔他們了。

雖然李唐已經知道常平安是共產黨,但是並沒有舉報他,只是讓他整理一些資料,並且威脅他不能走出軍統站。

全城已經全面封鎖了,但是李唐卻私自跑到老崔那裡,找到老崔讓他馬上轉移地方。原來李唐是共產黨!就在李唐趕回來的時候,周科長帶人攔住並抓走了李唐,常平安對這件事百思不得其解。

李如賓親自審問李唐,李唐雖然理由很充分,但是李如賓對她已經不相信了。李唐拒不承認自己是共產黨,沒有辦法的李如賓把她交給了周科長拷問。

常平安對老崔說了李唐被抓的事,並且十分悔恨自己的行為,正是因為自己的衝動才會導致高齊犧牲,李唐被抓。這個時候的常平安才知道,原來李唐的經常約會的軍官其實是她的丈夫。

陳克海老丁等人去李唐家搜查情報,結果在李唐家裡的相框裡發現了重要情報。周科長在審訊室里對李唐實施殘忍的酷刑的時候,常平安趕了過來,對周科長說是需要問李唐一些事,滿身是血的周科長見到常平安後態度十分溫和的答應了。常平安進入審訊室後看到了滿身是血的李唐。

下一集(第 12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