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擊者第5集劇情介紹

追擊者劇情介紹第5集常平安上演苦肉計重新獲得信任

軍統上部李如賓認為小凱這個角色已經沒有多少價值,就把小凱處理掉了。本來常平安想救他,但也無可奈何,小凱的死讓他非常傷心,也更加堅定了自己要往上爬的決心,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幫助共產黨。

陳科長把常平安調出了行動局,又調到了司機班。常平安思索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老丁他們一直懷疑自己,所以設計了一出苦肉計來重新獲得老丁的信任——在老丁盯著自己的時候僱人打傷了自己,讓他們相信自己就是軍統中的人。

小凱的姐姐高奇因為小凱的死悲痛不已,瞞著老崔準備單獨行動為小凱報仇,她把目標定準了常平安。而正當高奇要刺殺他的時候,結果被常平安找的人搶了先,高奇還沒有開槍就逃走了,常平安逃過一劫,

老丁把常平安受傷的事告訴了陳科長,二人討論了半天,排除了對常平安的懷疑,老丁對常平安的態度明顯好了很多。晚上二人在喝酒聊天的時候,常平安套了老丁的話,知道當年“手術刀”行動資料都在檔案庫放著。

常平安在街上偶然看到平常冷若冰霜的秘書李唐和一個軍官態度十分親密,常平安把看到的這件事告訴了曹若飛。曹若飛與李如賓說起這件事,並談到常平安,二人都覺得可以重用他,就把他調到了秘書室。

常平安去秘書室向李秘書報導,但李秘書明確表示不需要他,常平安沒有辦法,晚上去找了老丁,老丁告訴了他李唐的一些喜好。

下一集(第 6 集) 追擊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追擊者帶頭遊行的女學生是常平安殺的嗎?為什麼屍體會出現在陳克海的車裡? 追擊者傅云為什麼假裝不認識常平安? 追擊者軍統站秘書李唐懷疑常平安是內奸,可為什麼不揭發他? 追擊者傅雲死了嗎?傅雲去了哪裡? 電視劇追擊者老丁為什麼一直懷疑常平安? 追擊者茅遠征是怎么死的? 追擊者常平安喜歡的是傅雲,為什麼突然娶了小玉? 《追擊者》發布會分享花絮 朱雨辰自認心機boy 《追擊者》于和偉李小冉扮演夫妻相愛相殺 諜戰劇不走套路引猜測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