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末代御醫第13集劇情介紹

末代御醫劇情介紹第13集 - 百合自斷雙腳

伏苓知道百合雙腳有望康復,替她高興,用心教杜仲學習推拿,由他運用在百合身上。金贊感到欣慰,但他心感內疚,自責當年逼杜仲迎娶百合。杜仲反而感激金贊出錢出力免其父含冤受辱,更指他照顧百合實屬應該。他們兩岳婿談話,被百合聽到,誤會杜仲積極醫好她是想解除束縛。七叔約玉貴收買名單,怎知玉貴只交出一半,七叔只能強忍。杜仲向百合解釋,為她推拿是希望帶她一起遊山玩水,百合積極嘗試站起來,可惜力不從心。

慈禧賜婚載灃幼蘭

載灃向慈禧痛陳與諸國公使關係的利害,遊說她在宮中設宴款待諸國公使夫人,既可改善與西方關係,又可拉攏諸國對抗亂黨,慈禧亦覺言之有理,但自己不諳外語無法聯誼,載灃建議由德齡統籌宴會。公使夫人感謝慈禧款待,二人交談時,全程由德齡翻譯,但談話過程當中,英國公使夫人不經意得罪慈禧,令她大為震怒,幸好德齡機靈應變,化險為夷,令慈禧讚賞。當慈禧與隆裕等人一言一語稱讚載灃和德齡時,瑜貴妃認為是時候為載灃娶福晉,直指幼蘭是合適人選,慈禧也覺得幼蘭頗合心意,決定為他們賜婚。德齡驚聞噩耗,載灃怒氣沖沖往頤和園去。

百合誤會杜仲伏苓

載灃與瑜貴妃狹路相逢,她承認故意拆散他和德齡,是不能忍受自己被拋諸腦後,所以要破壞二人好事,載灃表示不會對她始亂終棄,葛根聽到他們談話,替德齡不值。他到教堂看見德齡痛苦地彈琴,很想告知她真相,但載灃已及時到來向德齡說盡花言巧語。

杜仲每日到存仁館跟伏苓學習推拿,甚至為求用力精準遂以伏苓作示範,明珠等人不知情,以為他們感情邁進一步,還向秋萍報喜訊。秋萍向百合讚賞伏苓有情有義教杜仲推拿,百合卻以為杜仲趕緊醫好她,是想早日丟下她這個包袱。

百合斷腳伏苓不安

伏苓研製好藥膏特來送給杜仲醫治百合,杜仲感激。杜仲滿心歡喜回家中,看到百合倒臥在前院,輪椅也翻側。杜仲為百合檢查發現她腳骨折斷,百合提議找伏苓醫治,經伏苓敷藥包紮,百合知道雙腳無復原機會,倒在杜仲懷中痛哭害怕失去他,杜仲安慰。伏苓感覺百合的話似有弦外之音,令她不安。

下一集(第 14 集) 末代御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