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在熱播劇九州天空城劇情中能夠喚醒星流花神的陰佩被風天逸找到,還無意間被羽還真打碎,導致陰佩覺醒,直接飛入了星流花神託身易茯苓身體裡,在她的耳朵後面留下了星流花的印記。要想全面的喚醒星流花神易茯苓,必須陰陽兩佩同時具備,易茯苓父親易千機也就是曾經的機樞交代白庭君去尋找陽佩之人,他是易茯苓命定中的災星,只有除掉他就可以保護易茯苓安全,說不定最後白庭君還有希望和易茯苓走到一起。
機樞把關於星流花神的四句批言告知了白庭君:“燈滅影生,淚融硃砂,飛花入泥,一線天際”,機樞參悟了大半輩子都沒有弄清楚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白庭君身邊的婢女名叫彼岸花,對白庭君是痴心一片,可惜白庭君心心念念只有易茯苓,為了幫助白庭君,推測“燈滅影生”指的就是星辰閣的聖物七星燈,果然她和白庭君摧毀了七星燈,燈滅了之後顯現出“彼岸花”的圖案。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其實“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指的就是白庭君身邊的婢女彼岸花,她並不是簡單的婢女,她出生在天女村,因為從一出生背後就帶有“彼岸花”圖案,被村子人譽為不祥之人,受盡屈辱落入風塵,背後的彼岸花圖案還殺死過一個想侮辱她的公子哥,後被人圍殺到一線天懸崖邊上,被路過的白庭君所救。當時彼岸花眼裡吹進了硃砂,白庭君就建議她哭出來就可以把硃砂給融了,所以“燈滅影生,淚融硃砂”說的就是她彼岸花。
根據遠古星流花神韶舞和人族首領片羽相戀的傳說,冥地深淵被血染紅的曼珠沙華(彼岸花)就是他們兩人愛情的象徵,七星燈滅,彼岸花顯現,也就預示著星流花神的愛人即將覺醒。點擊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