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奇幻電視劇《九州天空城》正在騰訊視頻熱播,眾所周知風天逸的皇叔風刃是極力的阻撓易茯苓離開南羽都的,其主要原因就是推測易茯苓可能是這一世的星流花神脫身,而風天逸的母親是一位人族女子,名叫紅鸞,風天逸一出生就沒有翼孔,也就是預示著他成年之時不能展翅飛翔。羽族的皇帝不能飛,要是風天逸在20歲展翼禮上沒有飛起來,這將導致整個南羽都動盪,如何坐得穩皇位,風刃為了羽族的未來才死硬著不放易茯苓。還有另外的原因就是風刃知道百年將至,羽族的星流花粉已經所剩無幾,很多羽族貴族已經沒有花粉可用了,要是易茯苓落入人族的手裡,對於羽族來說就是一場災難,恐怕人族和羽族的戰爭不可避免。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風天逸是天生沒有翼孔,從他進入星辰閣學習開始就一直在尋找星流花神的線索,希望喚醒這一世的星流花神,讓她賜予自己飛翔的力量。在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22集中白庭君身上的花神陽佩掉落,花神陽佩散發光芒,光芒之間飛入了風天逸的耳後形成一枚印記,這也讓白庭君知道風天逸才是花神陽佩託身,是易茯苓命定的災星,提起刀要殺風天逸,易茯苓衝上去擋下了這一刀。風天逸因為花神陽佩甦醒,身體痛苦不堪,竟然長出了金黃色的翅膀,終於展翅翱翔,坐穩了羽族皇位。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