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中白庭君為了保護易茯苓,不惜放棄了人族太子的位置,叛走霜城,只為按照機樞說的找到星流花神命中的災星,也就是花神陽佩,除掉,保護易茯苓不受傷害,同時也為自己和易茯苓能夠在一起掙得一線希望。白庭君身邊的彼岸花就是“燈滅影生,淚融硃砂,飛花入泥,一線天際”批言所指之人,她從出生起肩膀上就帶一枚彼岸花的印記,尋常人只要多看幾眼就會死,她和星流花神在命盤的兩端遙遙相望,不是你死就是她亡,只要她彼岸花死了,花神陽佩才會出現,為了成全白庭君,彼岸花決定犧牲自己,讓白庭君殺了自己,可是無論如何白庭君都下不去手。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彼岸花選擇當初白庭君救她的地方,也就是一線天跳崖自盡,她墜崖死之後,彼岸花的印記消散在空中,凝成了花神陽佩,一枚紅色的玉佩。白庭君雖然拿到了花神陽佩,可是卻失去了對他痴心一片的彼岸花,內心痛苦不已。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