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張若昀關曉彤領銜主演的奇幻九州大戲《九州天空城》正在騰訊視頻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男女主角風天逸易茯苓終於解除了誤會,兩人吐露心扉,風天逸就是星流花神陽佩戴託身,與星流花神易茯苓終於牽手,花神陰佩和陽佩合併,只等著最後一道程式即可喚醒星流花神了。本來風天逸和易茯苓已經定下了婚期,不日就要成親,然而期間又出了叉子,就是風天逸聽到了星辰閣兩位師傅的對話,這才明白了星流花神命定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分集劇情第24集中星辰閣兩位師傅之所以來南羽都,一是來祝賀弟子風天逸即將和易茯苓大婚,而來最主要的就是在兩人大婚之時徹底喚醒星流花神,用血為祭,初衷是為了瀾州天下蒼生,畢竟百年之期將至,羽族賴以生存的星流花粉即將用完,要是星流花神還不出世羽族必將陷入動盪,勢必動盪整個瀾州。然而易茯苓作為星流花神這一世的託身,一旦被真正的喚醒就要和戀人分離,她將散播無數的星流花粉飄向瀾州大地各個角落,自身卻要灰飛煙滅,不復存在,循環往復,直至下一世的星流花神託身降臨。風天逸就是聽到了兩位師傅的對話才明白他是星流花神陽佩脫身,而易茯苓就是這一世的星流花神,他自然是不會允許心愛的易茯苓灰飛煙滅的,為了阻止此事,這才選擇了逃婚,以此來阻止兩位師傅在大婚上喚醒星流花神。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