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張魯一在熱播劇《九州天空城》中飾演“易千機”,是易茯苓的父親,真實身份是機樞,瀾州大陸第一天才機關大師,羽族人。機樞早年的時候在霜城星辰閣學習,和人族公主白雪相識相戀,然而這段戀情並沒有持續多久,白雪為了成為配得上機樞的無雙公主,竟然把機樞構思的“天空城”設計圖獻給了她的父皇,這天空城是機樞夢想著和愛人白雪一起遊山玩水,愛的見證,可是卻被白雪拿來當成人族和羽族戰爭的武器,機樞無法接受,不願意幫著白雪督造天空城,自此和白雪劃清了界限,昔日的愛侶分道揚鑣。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白雪和機樞開始了長達十幾年的恩怨糾葛,在電視劇九州天空城分集劇情第16集中機樞本已經脫離了白雪的控制,可是他知道白雪不會善罷甘休,收了羽還真為徒,還留了東西讓他交給易茯苓,之後跟蹤白雪去了修建天空城的秘密基地。緣起緣滅都要做一個了結,白雪和機樞再次打了起來,各自給了對方一劍,受傷的機樞一直勸說白雪放棄戰爭,可是白雪依然放不下執念,不得已的機樞毀了天空城,白雪眼看著花費數十年精力鑄造的天空城坍塌情緒激動,憤怒之下又刺了機樞一劍。
眼看著山洞就要坍塌了,白雪發狂到不可置信,奄奄一息的機樞抱住想要衝進去的白雪,在逃走的時候被爆炸波及,塵埃落定。機樞最後看著白雪,說了一句讓她多笑笑,定然會讓滿山的茶花失了顏色,之後就閉了眼。白雪看著機樞死在自己身邊,流下了眼淚,握著機樞的手露出了笑容,隨著機樞也死了,這樣的結局對他們也是解脫。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