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分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

相傳太古時期,九州大地上被最為強勁的人族和羽族兩大部落主導,羽族的子民天生擁有一雙翅膀,有飛翔的能力,也被天下蒼生、萬靈視為神明,是上天指派在九州大地上的能力者。羽族世代居住在姑射山上的青都,並靠著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製造了神秘且能夠飛行的天空城,成為各族羨慕的對象。然而一次天空城在升空飛行時突然發現了大爆炸,羽族人認為是人族覬覦天空城故意設下的陰謀。在人群中觀看天空城升空儀式的人族女孩易茯苓關曉彤 飾)陰差陽錯成為這次爆炸事件的嫌疑犯,然而和易茯苓有過一面之緣的羽族貴族風天逸張若昀 飾)相信易茯苓的為人,出手救下了被誤會追捕的易茯苓。

其實天空城的爆炸就是羽族內部人為之,他們不甘心一直被天下視為一尊神祇,想要製造爆炸挑起羽族和人族及各族的戰爭,藉此掌握九州的天下。查清事情因果的風天逸和易茯苓為天下百姓免遭戰火,歷盡艱辛終於令戰事消弭。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1集

易茯苓被風天逸利用擅闖星辰閣

瀾州大地上居住著人、羽二族,百年前二族征戰不休,生靈塗炭,最終人皇羽皇簽訂了停戰協定,相互制約著各自的勢力。自停戰協定一百年之後的瀾州大地。人族女皇白雪劉敏 飾)追殺羽族的機關大師機杼(張魯一 飾),兩人曾經是一對戀人,後來機杼娶了別人,因愛生恨的白雪一路追殺機杼要說法,正巧機杼的妻子生產,兩人帶著剛剛出生的女兒一路逃到了懸崖邊上。

機樞妻子睿竹一直給白雪解釋夫君從沒有忘記過她,是因為身份低微才不得已離開找了她這個鄉野丫頭的,然而白雪充耳不聞,搶奪睿竹手裡的孩子,還殺了睿竹,機樞也受了重傷,抱著孩子跳入了懸崖。

機樞並沒有死,逃回了星辰閣師父那裡,而他和睿竹的女兒就是百年來星流花神(星流花神的來歷和傳說)的轉世,星流花神每百年降臨世間,成年羽族食用過星流花粉之後便能展翅飛翔,人族和羽族注定將無寧日了。機樞懇求師父保護這個孩子,服用了修羅丹改變了容貌和聲音,從此世間再無機樞,以此來躲避白雪的追殺。

十八年後,人族女孩易茯苓(關曉彤 飾)長大成人,喜歡青梅竹馬的白庭君劉暢 飾),而他是人族太子,在星辰閣的學習。星辰閣對外界開放,學生不分人族和羽族,對他們一視同仁,在這裡不僅有人族的太子,羽皇風天逸(張若昀 飾)也在。風天逸主動讓賢,讓白庭君點燃星辰閣的聖物七星燈,中途出現了差錯,風天逸出手挽救了損失,對著白庭君一番諷刺。

星辰閣的長老師父們可不是草包,已經知道風天逸的手下在七星燈上做了手腳,懲罰了羽族弟子。為了見到思念已久的白庭君,易茯苓從懸崖上爬著要進入星辰閣,不小心摔了下來,正好被風天逸撞見。為了躲避弟子的搜查,易茯苓挾持了風天逸,結果卻被強制性的抱住,以此躲過了人族弟子,易茯苓惱火風天逸占自己便宜。

羽族少年羽還真想要加入羽皇統領的菁英會,為了振興他們羽家,想讓他母親過上好日子,風天逸來了興趣,指派羽還真給後山的易茯苓送了一枚靈藥天空城,吃下之後可以在一盞茶的功夫里速度超凡,明日的大會就能見到白庭君了。

羽還真帶著易茯苓衝進了會場的外援,還幫著她解決了守衛,吃下靈草的易茯苓雖然進入了會場,可是神經恍惚還打了師父,風天逸藉口是白庭君幕後主持,情勢箭弩拔張,易茯苓也因私闖禁地被關了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