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18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18集

風刃殺骨生花為風天逸、易茯苓解除蠱毒

風天逸哪裡會那么容易聽風刃的話,私下裡威脅薛神醫,那個醫生只得按照風天逸交代的做,給風刃的藥是假的。風刃喝了藥全身無力,反抗不得,最後是風天逸和易茯苓共擔蠱毒,然而此法還是失敗了,現在風天逸也中了蠱毒,和易茯苓陷入昏迷中。風刃惱火之下要殺了薛神醫,那個醫生跪求著饒命,只要找到下蠱的雪飛霜事情還有轉機,蠱毒都會反噬的,下蠱之人得需要大量的補藥續命。

羽還真不明白姐姐雪飛霜怎么那么的惱恨易茯苓,在他的眼裡易茯苓善良,對他也很好的,一再的詢問讓雪飛霜告知他下蠱之人,他想辦法幫她解毒,可是雪飛霜覺得羽還真是要給易茯苓解毒,就是不肯說。風刃順藤摸瓜找到了買藥的羽還真,也查到了羽還真和雪飛霜的藏匿之處。

羽還真自然不會丟下姐姐不顧的,不肯對風刃妥協,向從靈半道上衝出來救走了雪飛霜,可是雪飛霜一看見向從靈情緒更是激動,不願意跟著他離開,後面的追兵馬上就要到了,向從靈為了救雪飛霜中了一箭,為了贖罪向從靈把箭雨狠狠的刺了下去,臨死前絕望的看著情緒失控的雪飛霜飛走的背影而死。

易茯苓醒來就看見風天逸躺在自己身邊,跟自己一樣中了蠱毒,看著他為了救自己連整個南羽都都不顧了,既心疼又感動,兩人相互依偎著享受最後的時刻。風刃在羽還真的住處找到了青冥燈,拿著燈找到了骨生花的住處,骨生花因為拿走了雪飛霜的容貌,變得妖艷無比,看到風刃就開始迷惑,可是風刃哪裡會那么容易被迷惑呢。

風刃在來之前就已經查清楚了骨生花的地下,她原是天機門的祭祀,後來被男人始亂終棄後墜入魔道,靠著為女子完成心愿的辦法換取美麗,以此永葆青春。風刃趁機劃破了骨生花的臉,毀了她的容貌,破了她的功,殺了骨生花。

骨生花一死,她所下的蠱毒也就失效了,風天逸和易茯苓體內的蠱毒清除了,兩人還以為是上天憐憫呢,高興的不行,殊不知是風刃冒險殺了骨生花才救了他們。風刃手下在羽還真身上搜到了一個盒子,整個南羽都的能工巧匠都試過了,打不開,這個盒子上有星流花的標記,就是機樞留下讓羽還真拿給易茯苓的那個盒子。

風天逸去了小時候經常和雪風霜去的山洞,果然在那裡找到了雪風霜。雪飛霜在知道易茯苓沒死之後就情緒崩潰,風天逸抱著她安慰,把她帶了回去。風刃拿著雪飛霜的性命逼著羽還真把盒子打開。

下一集(第 19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