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第19集劇情介紹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第19集

易茯苓、風天逸誤會加深矛盾升級

風刃要毀了羽還真的手,以此逼著他打開盒子,羽還真死扛著不妥協,風刃讓人把他綁在了修羅柱上,直到他願意打開盒子為止。白庭君因為毀了星辰閣的聖物星辰燈,星辰閣的人一直在追捕他,星辰閣另一個師父郁非不忍心看著白庭君被師兄處死,兵分兩路追擊,想要搶在師兄之前放白庭君一個生路。

白庭君一路逃往到了南羽都,尺素報信給易茯苓,察覺到白庭君有危險的易茯苓不顧風天逸的臉色,開著飛車去救白庭君,關鍵時刻救走了白敬亭,風天逸隨後趕到,拖著星辰閣的人。易茯苓剛救出白庭君轉身給了他一刀,之所以救他就是想殺了白敬亭為父親報仇。

哀默莫大於心死,白敬亭不可置信的看著心愛的易茯苓竟然拿著他送的匕首給了他一刀,現在多餘的解釋也沒有用了,白敬亭為了易茯苓放棄了太子之位,犧牲了彼岸花的性命,還叛出了星辰閣被追殺,一切的一切到頭來卻換來痛心的一刀,白庭君拖著受傷的身體失魂落魄的離開了。

易茯苓回到南羽都就看見風天逸臉色陰沉,尺素也被他弄得翅膀斷了,想要解釋她和白庭君沒有什麼,可是風天逸壓根就沒有給她計畫,還把親手做的皇后頭冠給摔了,氣的易茯苓大罵風天逸從來不顧自己的感受,兩人又鬧氣了矛盾。

骨生花的毒雖然已經解了,但是雪飛霜容顏不會再恢復了,她的五臟六腑已經退化成八十歲的老嫗,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時候,只有三天時間可活的了。易茯苓明白風天逸是嘴硬,心裡還是很在乎她的,做好飯菜跑去雪飛霜的宮殿,她不吃醋風天逸去看雪飛霜,在她眼裡他們兩人青梅竹馬,就像她和白敬亭一樣。

雪飛霜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了,想讓風天逸最後像小時候那樣親親自己,風天逸不忍拒絕,雪風霜拉著強吻了風天逸,正好被易茯苓看見,誤會一切都是風天逸騙她的,傷心難過之下跑開了。易茯苓聽到了羽還真的呼喊,循著聲音找到了監牢里傷痕累累的羽還真,這才知道羽還真是雪家人,雪飛霜是他的姐姐,也知道父親易千機就是機樞,他沒有被白敬亭殺死,都是誤會。

尺素被風天逸弄傷了,易茯苓返回去沒有找到受傷的白庭君,回去之後和風天逸相互誤會,兩人大吵一架,矛盾愈深。風刃把那個有星流花標記的盒子拿給了風天逸,種種跡象看一看斷定易家和星流花神有莫大關係,二十歲的展翼禮馬上就要到了,不能再拖了,風刃讓他在飛翔和易茯苓選一個。

下一集(第 20 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九州天空城的結局是什麼?頭髮花白的風天逸最後有沒有找到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是怎么當上人皇的?白庭君死了嗎?白庭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和風天逸在一起了嗎?易茯苓風天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為什麼要悔婚?星流花神易茯苓的宿命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刃為什麼不準易茯苓離開?風天逸長出翅膀了嗎? 九州天空城雪飛霜死了嗎?雪飛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中了什麼毒?風天逸為什麼也跟著中毒了?易茯苓風天逸蠱毒解了嗎?怎么解的? 九州天空城骨生花是誰?雪飛霜和骨生花做了什麼交易?雪飛霜頭髮為什麼變白了? 九州天空城白雪死了嗎?白雪和機樞最後怎么樣了?白雪機樞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雪凜死了嗎?雪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答應和雪飛霜交易了嗎?那晚陪雪飛霜的人是誰?是風天逸嗎? 九州天空城茵夢是誰?風刃為什麼那么在意碧桐?碧桐對風刃有何意義? 九州天空城彼岸花死了嗎?彼岸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了嗎? 九州天空城風天逸喜歡易茯苓嗎?風天逸在哪一集向易茯苓表白的?易茯苓接受風天逸了嗎?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清風是誰?解析清風院的由來?風天逸和他父皇有什麼恩怨糾葛? 九州天空城羽還真嘴裡念叨的姐姐是誰?是雪飛霜嗎?羽還真的身世背景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婢女彼岸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燈滅影生,淚融硃砂是什麼意思 九州天空城星流花神有怎樣的傳說?揭秘星流花神背後的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九州天空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