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九州天空城中只有陰陽兩佩覺醒才能喚醒星流花神,這一代的星流花神就是易茯苓,之前從星辰閣盜走的陰佩被羽還真打碎,導致陰佩覺醒進入了易茯苓體內,易茯苓耳朵邊上出現了星流花的印記,現在只要陽佩覺醒,易茯苓才能成為真正的星流花神。之前易茯苓的父親易千機,也就是機樞,在被白雪女皇關押時告知白庭君陰陽兩佩的事情,交代白庭君找到花神陽佩殺掉,他是星流花神命定的災星,只有除掉陽佩託身之人才可以保護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花神陽佩到底是誰?災星又指的誰?是白庭君嗎?機樞為什麼要白庭君殺掉花神陽佩?
其實花神陽佩不僅是星流花神也就是易茯苓的災星,更是星流花神命定的戀人,作為父親的機樞自然不希望易茯苓覺醒,成為人族和羽族戰爭的競爭物。星流花神注定是不能和任何人相愛的,遠古傳說星流花神韶舞和人族的片羽相戀最後落得雙雙殞命,這就是他們最後的宿命。機樞讓白庭君找到喚醒星流花神的陽佩除掉,就是不希望易茯苓甦醒,以此達到保護女兒的目的。機樞也不知道陽佩是誰,只有參透“燈滅影生,淚融硃砂,飛花入泥,一線天際”,這段批言才可以找到花神陽佩,這句話的關鍵就是“彼岸花”,也就是白庭君身邊的婢女,她就是這段批言中所指之人,只要她死了星流花神的陽佩才會顯現,彼岸花犧牲自己要成全白庭君,其實真正的陽佩並不是白庭君,而是羽皇風天逸
九州天空城劇情介紹中風天逸就是遠古傳說中片羽的轉世,因為渴望飛翔託身為羽族,而星流花神韶舞就是這一世的易茯苓。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