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奇幻大戲《九州天空城》正在江蘇衛視周播劇場及騰訊視頻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瀾州大陸上因為這一代的星流花神成為了人族和羽族相互爭奪的對象,兩族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實力演員張若昀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風天逸”,是一個沒有實權的傀儡羽皇,朝政全部由他的叔叔、攝政王風刃把持,還有一個手握重權、對風家皇族虎視眈眈的雪凜,風天逸一心想從攝政王風刃手裡把權利躲起來,叔侄二人箭弩拔張。不少網友都在疑惑這個攝政王風刃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下面小編就來分析剖析一下吧。
九州天空城劇照九州天空城攝政王風刃是好人還是壞人?剖析攝政王風刃人物性格特點及角色好壞
雖然電視劇九州天空城只播出十幾集,但是據小編觀察,從曝光的預告片段預告中斷定攝政王風刃並不像表面上那么壞,不是一心為了奪取侄子風天逸的皇位的壞人,理由主要用一下幾點。
第一:從九州天空城第13集預告中羽皇風天逸準備通過和雪家雪飛霜聯姻趁機在婚禮上幹掉雪家甚至是攝政王風刃,風刃曾說過“南羽都只有一位姓風的皇者”從這些話就可以看出風刃還是挺尊重風天逸這個羽皇的,最起碼他明確的表示羽族只有風天逸這一個姓風的皇帝,隱晦的表明他不會當第二天姓風的羽換。

九州天空城劇情看點